卡农论坛

标题: 葡萄牙打哥伦比亚 输了是不是就回家了 [打印本页]

作者: 溜达发财    时间: 2026-6-27 13:28
标题: 葡萄牙打哥伦比亚 输了是不是就回家了
葡萄牙打哥伦比亚 输了是不是就回家了

作者: 胡爱夏    时间: 2026-6-27 13:29
4分凭啥回家
作者: 元小号    时间: 2026-6-27 13:31
葡萄牙早晋级了
作者: 远方的人想家    时间: 2026-6-27 13:31
他二争第一而已
作者: 石崖灯草    时间: 2026-6-27 13:33
元小号 发表于 2026-06-27 13:31
葡萄牙早晋级了

谁说葡萄牙进级32强了
作者: 五瘸子    时间: 2026-6-27 13:33
双方都已经晋级32强 这场主要争夺小组第一
作者: 我来送人头了    时间: 2026-6-27 13:33
已经晋级了啊
作者: 专心撸毛    时间: 2026-6-27 13:39
进了
作者: 卡农热心市民    时间: 2026-6-27 13:49
一平一胜4分回啥家
作者: 爱星星    时间: 2026-6-27 13:55
4分回家?
作者: Zzr4    时间: 2026-6-27 14:12
晋级了
作者: hhffghbn    时间: 2026-6-27 14:21
4分凭什么回家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