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小王 发表于 2026-06-27 13:22
不用 刚下930
方圆几里刚刚好 发表于 2026-06-27 13:31
芝麻分要650以上吧
djdjkw柚子 发表于 2026-06-27 13:47
500就可以,看那边审核给你多少的,有的全冻结的,有的冻结一部分
我是小王 发表于 2026-06-27 13:22
不用 刚下930
方圆几里刚刚好 发表于 2026-06-27 13:53
好的,谢谢老哥
我的16预付款是850全冻结的,我给取消了djdjkw柚子 发表于 2026-06-27 14:03
我的16预付款是850全冻结的,我给取消了

djdjkw柚子 发表于 2026-06-27 14:12
看你运气,你看他们有的冻结一部分,有的全冻,我朋友360没冻结
方圆几里刚刚好 发表于 2026-06-27 14:13
主要我还是待鉴定,20分钟了
djdjkw柚子 发表于 2026-06-27 14:23
要等客服加你微信,要提供一些资料,还要拍个外观视频,然后腾讯会议
撸智深叫我哥 发表于 2026-06-27 14:27
放屁的视频会议。不懂装啥呢你。就拍照片拍芝麻分。
撸智深叫我哥 发表于 2026-06-27 14:27
放屁的视频会议。不懂装啥呢你。就拍照片拍芝麻分。
djdjkw柚子 发表于 2026-06-27 14:23
要等客服加你微信,要提供一些资料,还要拍个外观视频,然后腾讯会议
hjkh 发表于 2026-06-27 14:19
我是之前弄的,直接给我15550,但是冻结的没卵用,感觉是看人下菜碟的
djdjkw柚子 发表于 2026-06-27 14:23
要等客服加你微信,要提供一些资料,还要拍个外观视频,然后腾讯会议

djdjkw柚子 发表于 2026-06-27 14:38
是的,楼上那个没搞过说我吹,要拍一个手机外观视频。你下单什么手机就拍什么视频,最后腾讯会议屏幕共享看支付宝,没多大逾期的可以过
YukiXX 发表于 2026-06-27 17:32
看机下菜,我提交17p取消了,客服打着电话让我用,然后提交百元安卓机,三天没人联系。订单一直卡着
|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