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论坛

标题: 焕新回收要e签宝吗 [打印本页]

作者: 小哈哈儿    时间: 2026-6-27 13:21
标题: 焕新回收要e签宝吗
焕新回收要e签宝吗

作者: 我是小王    时间: 2026-6-27 13:22
不用 刚下930
作者: 方圆几里刚刚好    时间: 2026-6-27 13:31
我是小王 发表于 2026-06-27 13:22
不用 刚下930

芝麻分要650以上吧
作者: 李会计防城港    时间: 2026-6-27 13:33
要的资料太多了 提供不了麻烦
作者: djdjkw柚子    时间: 2026-6-27 13:47
方圆几里刚刚好 发表于 2026-06-27 13:31
芝麻分要650以上吧

500就可以,看那边审核给你多少的,有的全冻结的,有的冻结一部分
作者: 方圆几里刚刚好    时间: 2026-6-27 13:53
djdjkw柚子 发表于 2026-06-27 13:47
500就可以,看那边审核给你多少的,有的全冻结的,有的冻结一部分

好的,谢谢老哥
作者: 咬一口苹果    时间: 2026-6-27 13:53
我是小王 发表于 2026-06-27 13:22
不用 刚下930

芝麻分657那个是你吗
作者: djdjkw柚子    时间: 2026-6-27 14:03
方圆几里刚刚好 发表于 2026-06-27 13:53
好的,谢谢老哥

我的16预付款是850全冻结的,我给取消了
作者: 方圆几里刚刚好    时间: 2026-6-27 14:10
djdjkw柚子 发表于 2026-06-27 14:03
我的16预付款是850全冻结的,我给取消了

冻结玩个鬼
作者: djdjkw柚子    时间: 2026-6-27 14:12
方圆几里刚刚好 发表于 2026-06-27 14:10
冻结玩个鬼

看你运气,你看他们有的冻结一部分,有的全冻,我朋友360没冻结
作者: 方圆几里刚刚好    时间: 2026-6-27 14:13
djdjkw柚子 发表于 2026-06-27 14:12
看你运气,你看他们有的冻结一部分,有的全冻,我朋友360没冻结

主要我还是待鉴定,20分钟了
作者: hjkh    时间: 2026-6-27 14:19
我是之前弄的,直接给我15550,但是冻结的没卵用,感觉是看人下菜碟的
作者: djdjkw柚子    时间: 2026-6-27 14:23
方圆几里刚刚好 发表于 2026-06-27 14:13
主要我还是待鉴定,20分钟了

要等客服加你微信,要提供一些资料,还要拍个外观视频,然后腾讯会议
作者: 撸智深叫我哥    时间: 2026-6-27 14:27
djdjkw柚子 发表于 2026-06-27 14:23
要等客服加你微信,要提供一些资料,还要拍个外观视频,然后腾讯会议

放屁的视频会议。不懂装啥呢你。就拍照片拍芝麻分。
作者: djdjkw柚子    时间: 2026-6-27 14:34
撸智深叫我哥 发表于 2026-06-27 14:27
放屁的视频会议。不懂装啥呢你。就拍照片拍芝麻分。

自己去试,搁着扯,我是第二个开始发这个帖子的,后面被删了,有的不冻结,有点冻结,你自己去申请
作者: djdjkw柚子    时间: 2026-6-27 14:34
撸智深叫我哥 发表于 2026-06-27 14:27
放屁的视频会议。不懂装啥呢你。就拍照片拍芝麻分。

是腾讯共享屏幕会议,我什么时候说视频
作者: 方圆几里刚刚好    时间: 2026-6-27 14:35
djdjkw柚子 发表于 2026-06-27 14:23
要等客服加你微信,要提供一些资料,还要拍个外观视频,然后腾讯会议

这么麻烦
作者: djdjkw柚子    时间: 2026-6-27 14:35
hjkh 发表于 2026-06-27 14:19
我是之前弄的,直接给我15550,但是冻结的没卵用,感觉是看人下菜碟的

是的,好像500以下的不会冻结,我850全冻结,我朋友360一分没冻
作者: djdjkw柚子    时间: 2026-6-27 14:38
方圆几里刚刚好 发表于 2026-06-27 14:35
这么麻烦

是的,楼上那个没搞过说我吹,要拍一个手机外观视频。你下单什么手机就拍什么视频,最后腾讯会议屏幕共享看支付宝,没多大逾期的可以过
作者: YukiXX    时间: 2026-6-27 17:32
djdjkw柚子 发表于 2026-06-27 14:23
要等客服加你微信,要提供一些资料,还要拍个外观视频,然后腾讯会议

看机下菜,我提交17p取消了,客服打着电话让我用,然后提交百元安卓机,三天没人联系。订单一直卡着
作者: 撸智深叫我哥    时间: 2026-6-27 21:00
djdjkw柚子 发表于 2026-06-27 14:38
是的,楼上那个没搞过说我吹,要拍一个手机外观视频。你下单什么手机就拍什么视频,最后腾讯会议屏幕共享看支付宝,没多大逾期的可以过

自己看看我铁子。我都下了。
作者: Ggggwwww    时间: 2026-6-27 21:20
加我要是联系人电话
作者: 江山一笑    时间: 2026-6-28 00:51
YukiXX 发表于 2026-06-27 17:32
看机下菜,我提交17p取消了,客服打着电话让我用,然后提交百元安卓机,三天没人联系。订单一直卡着

我都是三天呀,我最先拍的华为什么型号,上传,结果拍视频她说不一样,我说我没找到那个型号,结果我说是畅享,她说拍个视频给我估价,我都一直托,拍了三天视频,今天到了90元,估计300元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