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论坛

标题: 本人今天jdd里面七宜钱包最后一期,银行自动扣款的,平台账单也显示还清的,别相信那 [打印本页]

作者: 卡农第N帅名伟峰    时间: 2026-6-27 13:14
标题: 本人今天jdd里面七宜钱包最后一期,银行自动扣款的,平台账单也显示还清的,别相信那
本人今天jdd里面七宜钱包最后一期,银行自动扣款的,平台账单也显示还清的,别相信那些,那些宝妈想让你和他们一样不还钱,然后逾期,正常还款的都没问题

作者: dmsw120    时间: 2026-6-27 13:27
宜口袋应该是被接管了的,不让他扣了
作者: 这个先不说    时间: 2026-6-27 13:32
为什么我自动扣 账单还在 重庆富民
作者: 吃完就睡觉    时间: 2026-6-27 13:45
这个先不说 发表于 2026-06-27 13:32
为什么我自动扣 账单还在 重庆富民

去富民的小程序查
作者: 123dddl    时间: 2026-6-27 15:09
这个先不说 发表于 2026-06-27 13:32
为什么我自动扣 账单还在 重庆富民

富民是这样的  我昨天早上自动扣的,橙上面账单也还在,富民收到还款了,但是昨下午有个老哥富民自动扣  他的账单结清了
作者: 这个先不说    时间: 2026-6-27 18:02
123dddl 发表于 2026-06-27 15:09
富民是这样的  我昨天早上自动扣的,橙上面账单也还在,富民收到还款了,但是昨下午有个老哥富民自动扣  他的账单结清了

客服也联系不上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