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论坛

标题: 听说宜口袋暴雷了,就借了一期逾期没还会怎么样, 上来问问 [打印本页]

作者: 阿米诺丝之神    时间: 2026-6-27 13:09
标题: 听说宜口袋暴雷了,就借了一期逾期没还会怎么样, 上来问问
听说宜口袋暴雷了,就借了一期逾期没还会怎么样,
上来问问

作者: 小二上酒呵呵呵    时间: 2026-6-27 13:11
不怎么样
作者: 落花跌入春梦里    时间: 2026-6-27 13:14
枪毙
作者: 莫大先生    时间: 2026-6-27 13:15
要求退还那一期,主打一个白送
作者: 那就这样八    时间: 2026-6-27 13:15
血赚
作者: 呔.吃我一锤    时间: 2026-6-27 13:38
宜口袋只是个中介,钱肯定要还资方的,不还就代偿了,我逾期半年多都代偿了
作者: 阿米诺丝之神    时间: 2026-6-27 13:52
莫大先生 发表于 2026-06-27 13:15
要求退还那一期,主打一个白送

要不是看到暴雷我都不会上来
作者: 阿米诺丝之神    时间: 2026-6-27 13:52
呔.吃我一锤 发表于 2026-06-27 13:38
宜口袋只是个中介,钱肯定要还资方的,不还就代偿了,我逾期半年多都代偿了

就400块钱
作者: 呔.吃我一锤    时间: 2026-6-27 15:02
阿米诺丝之神 发表于 2026-06-27 13:52
就400块钱

一块钱也给你代了
作者: 停下来看看    时间: 2026-6-27 16:37
阿米诺丝之神 发表于 2026-06-27 13:52
就400块钱

我500块呆账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