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论坛

标题: 腾讯游戏重返帝国6月27日赢88元红包活动 [打印本页]

作者: 会打篮球的ikun    时间: 2026-6-27 13:07
标题: 腾讯游戏重返帝国6月27日赢88元红包活动
重返帝国回归打了2户32老哥发的时候第一时间去打了


作者: 无奈1112    时间: 2026-6-27 13:08
回归吗,我进那个链接怎么是显示邀请新人,老哥给个链接
作者: 乌漆麻黑溜溜球    时间: 2026-6-27 13:10
注销的可以玩不
作者: 会打篮球的ikun    时间: 2026-6-27 13:10
无奈1112 发表于 2026-06-27 13:08
回归吗,我进那个链接怎么是显示邀请新人,老哥给个链接

这个老哥发的

作者: 别说了我鹿    时间: 2026-6-27 13:10
现在还有吗
作者: 巧克力起的    时间: 2026-6-27 13:10
邀请不是要新号
作者: 无奈1112    时间: 2026-6-27 13:10
会打篮球的ikun 发表于 2026-06-27 13:10
这个老哥发的

我就是显示这个啊,规则怎么显示的邀请一个新人加2元啊,不是回归啊
作者: 会打篮球的ikun    时间: 2026-6-27 13:11
别说了我鹿 发表于 2026-06-27 13:10
现在还有吗

刚我1点领的  现在打不知道来不来得及
作者: 会打篮球的ikun    时间: 2026-6-27 13:11
无奈1112 发表于 2026-06-27 13:10
我就是显示这个啊,规则怎么显示的邀请一个新人加2元啊,不是回归啊

是回归,打就行了。要8级
作者: 会打篮球的ikun    时间: 2026-6-27 13:12
无奈1112 发表于 2026-06-27 13:10
我就是显示这个啊,规则怎么显示的邀请一个新人加2元啊,不是回归啊

图里的链接就是回归助力
作者: 无奈1112    时间: 2026-6-27 13:14
会打篮球的ikun 发表于 2026-06-27 13:12
图里的链接就是回归助力

拉人的号也要去新区注册才能拉吗
作者: 大戟吧    时间: 2026-6-27 13:16
要打六个号少是吧
作者: 会打篮球的ikun    时间: 2026-6-27 13:19
无奈1112 发表于 2026-06-27 13:14
拉人的号也要去新区注册才能拉吗

是,老号也要去新区重新玩
作者: 会打篮球的ikun    时间: 2026-6-27 13:22
大戟吧 发表于 2026-06-27 13:16
要打六个号少是吧

5个  因为主号也要8级,被拉的要4个8级助力。  
作者: 宝妈怀孕中    时间: 2026-6-27 13:25
59分钟前都有老歌发了霉了
作者: loser沧海    时间: 2026-6-27 13:26
8级多久一个号
作者: 会打篮球的ikun    时间: 2026-6-27 13:29
loser沧海 发表于 2026-06-27 13:26
8级多久一个号

打到第7章  就能8级了
作者: 归心入云    时间: 2026-6-27 13:35
邀请老号,老号是要去新区重新注册打到8级助力吗
作者: 会打篮球的ikun    时间: 2026-6-27 13:35
归心入云 发表于 2026-06-27 13:35
邀请老号,老号是要去新区重新注册打到8级助力吗


作者: 二十八星天牛    时间: 2026-6-27 13:53
哪里来拿这么多的新微主要是
作者: 您的昵称不合法    时间: 2026-6-27 14:05
有老哥在你之前不是发了帖子,没了吗?你怎么还有?

作者: 心止如水111    时间: 2026-6-27 14:14
您的昵称不合法 发表于 2026-06-27 14:05
有老哥在你之前不是发了帖子,没了吗?你怎么还有?

应该是他1点领的,1点10就没了
作者: 刚子1231    时间: 2026-6-27 14:28
刚打完,还有
作者: 会打篮球的ikun    时间: 2026-6-27 14:41
您的昵称不合法 发表于 2026-06-27 14:05
有老哥在你之前不是发了帖子,没了吗?你怎么还有?

刚领,目前还有
作者: 会打篮球的ikun    时间: 2026-6-27 14:41
二十八星天牛 发表于 2026-06-27 13:53
哪里来拿这么多的新微主要是

回归号啊,不用新,也可以助力v
作者: 森葫    时间: 2026-6-27 15:09
注册还有不
作者: 森葫    时间: 2026-6-27 15:11
新号不知道还有没有
作者: 森葫    时间: 2026-6-27 15:12
八级也不比较难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