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老哥发的时候第一时间去打了


无奈1112 发表于 2026-06-27 13:08
回归吗,我进那个链接怎么是显示邀请新人,老哥给个链接




无奈1112 发表于 2026-06-27 13:10
我就是显示这个啊,规则怎么显示的邀请一个新人加2元啊,不是回归啊
无奈1112 发表于 2026-06-27 13:10
我就是显示这个啊,规则怎么显示的邀请一个新人加2元啊,不是回归啊
会打篮球的ikun 发表于 2026-06-27 13:12
图里的链接就是回归助力
无奈1112 发表于 2026-06-27 13:14
拉人的号也要去新区注册才能拉吗
大戟吧 发表于 2026-06-27 13:16
要打六个号少是吧
loser沧海 发表于 2026-06-27 13:26
8级多久一个号
归心入云 发表于 2026-06-27 13:35
邀请老号,老号是要去新区重新注册打到8级助力吗

您的昵称不合法 发表于 2026-06-27 14:05
有老哥在你之前不是发了帖子,没了吗?你怎么还有?
您的昵称不合法 发表于 2026-06-27 14:05
有老哥在你之前不是发了帖子,没了吗?你怎么还有?
二十八星天牛 发表于 2026-06-27 13:53
哪里来拿这么多的新微主要是
|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