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论坛
标题:
越位了,最后补射那下
[打印本页]
作者:
麦迪回来了
时间:
2026-6-27 12:59
标题:
越位了,最后补射那下
越位了,最后补射那下
作者:
专心撸毛
时间:
2026-6-27 13:00
5比1
作者:
重中之重学习的
时间:
2026-6-27 13:01
手球了,吹越位只能吹第一下
作者:
麦迪回来了
时间:
2026-6-27 13:05
重中之重学习的 发表于 2026-06-27 13:01
手球了,吹越位只能吹第一下
最后一下啊,你不懂规则吗?对方倒数第二位球员,只不过大多数情况守门员是最后一位,刚刚那下守门员出击了
作者:
胡爱夏
时间:
2026-6-27 13:14
第二下脚尖越位了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