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论坛

标题: 越位了,最后补射那下 [打印本页]

作者: 麦迪回来了    时间: 2026-6-27 12:59
标题: 越位了,最后补射那下
越位了,最后补射那下

作者: 专心撸毛    时间: 2026-6-27 13:00
5比1
作者: 重中之重学习的    时间: 2026-6-27 13:01
手球了,吹越位只能吹第一下
作者: 麦迪回来了    时间: 2026-6-27 13:05
重中之重学习的 发表于 2026-06-27 13:01
手球了,吹越位只能吹第一下

最后一下啊,你不懂规则吗?对方倒数第二位球员,只不过大多数情况守门员是最后一位,刚刚那下守门员出击了
作者: 胡爱夏    时间: 2026-6-27 13:14
第二下脚尖越位了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