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论坛

标题: 真拿我当小孩了,问他的时候,他说有,发给我就说以实际下单为准,那我说不要了还是能 [打印本页]

作者: 葫芦岛第一盗号王    时间: 2026-6-27 12:58
标题: 真拿我当小孩了,问他的时候,他说有,发给我就说以实际下单为准,那我说不要了还是能
真拿我当小孩了,问他的时候,他说有,发给我就说以实际下单为准,那我说不要了还是能退0.5毛,真当我小孩了,


作者: Mr稚于最初    时间: 2026-6-27 13:00
0.5也纠结?
作者: 找老哥要诚信    时间: 2026-6-27 13:09
Mr稚于最初 发表于 2026-06-27 13:00
0.5也纠结?

0.5要看一个广告才有
作者: Mr稚于最初    时间: 2026-6-27 13:27
找老哥要诚信 发表于 2026-06-27 13:09
0.5要看一个广告才有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