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论坛

标题: 拼多多有1,2额度,怎么损失少点 [打印本页]

作者: vxA13693462633    时间: 2026-6-27 12:43
标题: 拼多多有1,2额度,怎么损失少点
拼多多有1,2额度,怎么损失少点


作者: djdjkw柚子    时间: 2026-6-27 12:48
咸鱼找隔天到回收的,一般都是9折收,黑的就8折以下
作者: 如影随形的狗    时间: 2026-6-27 13:11
买个苹果耳机卖了,基本亏一百左右
作者: 呀呀呀!!!    时间: 2026-6-27 14:12
1.2?PDD能有这么高?
作者: 命硬、    时间: 2026-6-27 17:19
见过 3.4 千的.1.2 还没有见过
作者: 俗世的流离    时间: 2026-6-28 02:11
之前看到一个老哥帖子自己买东西回收,用了下到手九五折以上,就是买了之后需要发到对方那,从买到钱到账需要四五天
作者: 俗世的流离    时间: 2026-6-28 02:11
俗世的流离 发表于 2026-06-28 02:11
之前看到一个老哥帖子自己买东西回收,用了下到手九五折以上,就是买了之后需要发到对方那,从买到钱到账需要四五天

我试过了就是额度没有你的高目前才养到1500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