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论坛
标题:
拼多多有1,2额度,怎么损失少点
[打印本页]
作者:
vxA13693462633
时间:
2026-6-27 12:43
标题:
拼多多有1,2额度,怎么损失少点
拼多多有1,2额度,怎么损失少点
作者:
djdjkw柚子
时间:
2026-6-27 12:48
咸鱼找隔天到回收的,一般都是9折收,黑的就8折以下
作者:
如影随形的狗
时间:
2026-6-27 13:11
买个苹果耳机卖了,基本亏一百左右
作者:
呀呀呀!!!
时间:
2026-6-27 14:12
1.2?PDD能有这么高?
作者:
命硬、
时间:
2026-6-27 17:19
见过 3.4 千的.1.2 还没有见过
作者:
俗世的流离
时间:
2026-6-28 02:11
之前看到一个老哥帖子自己买东西回收,用了下到手九五折以上,就是买了之后需要发到对方那,从买到钱到账需要四五天
作者:
俗世的流离
时间:
2026-6-28 02:11
俗世的流离 发表于 2026-06-28 02:11
之前看到一个老哥帖子自己买东西回收,用了下到手九五折以上,就是买了之后需要发到对方那,从买到钱到账需要四五天
我试过了就是额度没有你的高目前才养到1500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