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论坛

标题: 这逆战28多分钟还在打怪剩不到二级逆天了 [打印本页]

作者: 无奈1112    时间: 2026-6-27 12:20
标题: 这逆战28多分钟还在打怪剩不到二级逆天了
这逆战28多分钟还在打怪剩不到二级逆天了

作者: lopo    时间: 2026-6-27 12:21
打完,任务结束就升了
作者: 爱幻想的肺雾    时间: 2026-6-27 12:26
这游戏主要靠每周任务的经验,我一直在玩还是生的很快的
作者: 小散仙人    时间: 2026-6-27 12:49
不是已经没了么,还打啥
作者: 秋隔一日    时间: 2026-6-27 12:52
没了别玩了
作者: 曾经的我是你    时间: 2026-6-27 13:52
升级干嘛?注册就行了。难道你想升12级?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