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论坛

标题: 京东的这个有没有老哥做过,做完就打客服电话注销没问题了吧?注销期间号码是不能用的 [打印本页]

作者: 哈比123    时间: 2026-6-27 12:17
标题: 京东的这个有没有老哥做过,做完就打客服电话注销没问题了吧?注销期间号码是不能用的
京东的这个有没有老哥做过,做完就打客服电话注销没问题了吧?注销期间号码是不能用的吧?为啥我做完电话打过去就说是欠费停机的,第一次搞这个突然间有点后悔了


作者: 啊哦额一无鱼    时间: 2026-6-27 12:23
到账就注销
作者: 哈比123    时间: 2026-6-27 12:26
啊哦额一无鱼 发表于 2026-06-27 12:23
到账就注销

注销了
作者: 太紧了拔出来    时间: 2026-6-27 13:39
这个没事的,提交注销就行
作者: 太紧了拔出来    时间: 2026-6-27 13:40
这种虚拟卡,一般都是拿去gz打广告,或者催收啥的,不是zp
作者: 哈比123    时间: 2026-6-27 17:43
太紧了拔出来 发表于 2026-06-27 13:40
这种虚拟卡,一般都是拿去gz打广告,或者催收啥的,不是zp

好的谢谢老哥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