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第N帅名伟峰 发表于 2026-06-27 12:17
可以正常的,我今天自动扣款了,银行扣的正常的
铠铠 发表于 2026-06-27 12:32
我也是担心,还款进去了。他不消除账单?现在他们所有客服都联系不上,
118275 发表于 2026-06-27 12:27
账单也正常恢复了吗??有的说扣完款。平台账单没更新,照样收到逾期短信
铠铠 发表于 2026-06-27 14:04
刚才手动还进去了。账单消失了。渤海信托股份有限公司放款的正常。
|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