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论坛

标题: 橙心贷还款问题,兄弟们解惑一下。 [打印本页]

作者: 铠铠    时间: 2026-6-27 12:16
标题: 橙心贷还款问题,兄弟们解惑一下。
兄弟们。我有一比橙心贷借款是渤海信托股份有限公司放款的。今天到期。最后一期了,还进去没事吧
作者: 卡农第N帅名伟峰    时间: 2026-6-27 12:17
可以正常的,我今天自动扣款了,银行扣的正常的
作者: 这个先不说    时间: 2026-6-27 12:24
钱扣了 app上面账单还在
作者: 铠铠    时间: 2026-6-27 12:24
兄弟,就是渤海放款的可以正常还款是吧
作者: 118275    时间: 2026-6-27 12:27
卡农第N帅名伟峰 发表于 2026-06-27 12:17
可以正常的,我今天自动扣款了,银行扣的正常的

账单也正常恢复了吗??有的说扣完款。平台账单没更新,照样收到逾期短信
作者: 铠铠    时间: 2026-6-27 12:32
我也是担心,还款进去了。他不消除账单?现在他们所有客服都联系不上,
作者: 探探路    时间: 2026-6-27 12:52
还给资方就没事,平台没更新不会上传的
作者: 118275    时间: 2026-6-27 13:00
铠铠 发表于 2026-06-27 12:32
我也是担心,还款进去了。他不消除账单?现在他们所有客服都联系不上,

老哥,你是主动还款,还是它自己扣款啊???
作者: 118275    时间: 2026-6-27 13:00
老哥,还款了吗?!
作者: 云耀    时间: 2026-6-27 13:01
主要能YHK正常还款的就没事 不要支付宝微信还款
作者: 卡农第N帅名伟峰    时间: 2026-6-27 13:12
118275 发表于 2026-06-27 12:27
账单也正常恢复了吗??有的说扣完款。平台账单没更新,照样收到逾期短信

没有,我是正常借款的,今天扣款今天账单还清了,
作者: 铠铠    时间: 2026-6-27 13:13
还没还进去。我是昨天到期的。只能宜口袋第三方自己点还进去。扣款是绑定的YHK。现在不敢还。不知道怎么搞了,一个客服都联系不上,电话也打不通
作者: 铠铠    时间: 2026-6-27 14:04
刚才手动还进去了。账单消失了。渤海信托股份有限公司放款的正常。
作者: 玩家名字六个字    时间: 2026-6-27 23:12
铠铠 发表于 2026-06-27 14:04
刚才手动还进去了。账单消失了。渤海信托股份有限公司放款的正常。

正常了是吧?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