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闲鱼名孤独患者 发表于 2026-06-27 12:10
这自己用了还能退?
还能退流量包的钱?咬一口苹果 发表于 2026-06-27 12:24
能教教我吗大哥,什么话术

咬一口苹果 发表于 2026-06-27 12:24
能教教我吗大哥,什么话术
dddgjh 发表于 2026-06-27 12:26
反正就先查询 然后投诉 喊他退钱就行了。
位位位co 发表于 2026-06-27 12:27
你退的是流量包的?
位位位co 发表于 2026-06-27 12:25
用啥话术 我这一个月顶不住了
杜畅 发表于 2026-06-27 12:42
以前一直能退,移动这.公司,在想尽一切办法,多坑和多收钱
1472 发表于 2026-06-27 12:53
月租能退吗,一个月100多呢
南门哈哈哈 发表于 2026-06-27 13:02
联通可以退吗
dddgjh 发表于 2026-06-27 13:05
联通卡几百g都能超 你一个月用多少流量哦,


干他




有情况 发表于 2026-06-27 15:58
这东西我移动每个月都退一两百话费,用话费买券卖,卖了再联系客服退话费,都是秒退
dddgjh 发表于 2026-06-27 16:01
难怪那个话费余额购关闭了,原来是这样被薅的倒闭了
|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