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论坛

标题: 穷疯了,拉扯吧。 [打印本页]

作者: dddgjh    时间: 2026-6-27 12:04
标题: 穷疯了,拉扯吧。
穷疯了,拉扯吧。


作者: 闲鱼名孤独患者    时间: 2026-6-27 12:10
这自己用了还能退?
作者: dddgjh    时间: 2026-6-27 12:16
闲鱼名孤独患者 发表于 2026-06-27 12:10
这自己用了还能退?

能退
作者: 位位位co    时间: 2026-6-27 12:16
你这退的啥?
作者: 飞就完事了    时间: 2026-6-27 12:17
牛b还能退流量包的钱?
作者: 海边,    时间: 2026-6-27 12:17
这个还能退吗
作者: EnticE.    时间: 2026-6-27 12:23
这怎么退的,还能这样玩…
作者: 咬一口苹果    时间: 2026-6-27 12:24
能教教我吗大哥,什么话术
作者: dddgjh    时间: 2026-6-27 12:25
咬一口苹果 发表于 2026-06-27 12:24
能教教我吗大哥,什么话术

搜索历史贴 看看前面老哥的
作者: 位位位co    时间: 2026-6-27 12:25
用啥话术 我这一个月顶不住了

作者: dddgjh    时间: 2026-6-27 12:26
咬一口苹果 发表于 2026-06-27 12:24
能教教我吗大哥,什么话术

反正就先查询 然后投诉 喊他退钱就行了。
作者: 位位位co    时间: 2026-6-27 12:27
dddgjh 发表于 2026-06-27 12:26
反正就先查询 然后投诉 喊他退钱就行了。

你退的是流量包的?
作者: 安然a    时间: 2026-6-27 12:31
活不起了
作者: dddgjh    时间: 2026-6-27 12:39
位位位co 发表于 2026-06-27 12:27
你退的是流量包的?


作者: dddgjh    时间: 2026-6-27 12:40
位位位co 发表于 2026-06-27 12:25
用啥话术 我这一个月顶不住了

随便说 就说不合理 退款
作者: 杜畅    时间: 2026-6-27 12:42
以前一直能退,移动这.公司,在想尽一切办法,多坑和多收钱
作者: 1472    时间: 2026-6-27 12:53
dddgjh 发表于 2026-06-27 12:16
能退

月租能退吗,一个月100多呢
作者: 1472    时间: 2026-6-27 12:54
杜畅 发表于 2026-06-27 12:42
以前一直能退,移动这.公司,在想尽一切办法,多坑和多收钱

自己想白P吧
作者: 南门哈哈哈    时间: 2026-6-27 13:02
联通可以退吗
作者: dddgjh    时间: 2026-6-27 13:03
1472 发表于 2026-06-27 12:53
月租能退吗,一个月100多呢

只能退增值的,本身就是他们虚假宣传T路别人,无限流量 一个月只有区区20g 然后就卡成座机了,T路别人买流量包
作者: dddgjh    时间: 2026-6-27 13:05
南门哈哈哈 发表于 2026-06-27 13:02
联通可以退吗

联通卡几百g都能超 你一个月用多少流量哦,
作者: 南门哈哈哈    时间: 2026-6-27 13:32
dddgjh 发表于 2026-06-27 13:05
联通卡几百g都能超 你一个月用多少流量哦,

准备拉扯


作者: dddgjh    时间: 2026-6-27 13:34
南门哈哈哈 发表于 2026-06-27 13:32
准备拉扯

干他
作者: 清水心跳    时间: 2026-6-27 13:45
卡农里个个都是人才
作者: 有情况    时间: 2026-6-27 15:58
这东西我移动每个月都退一两百话费,用话费买券卖,卖了再联系客服退话费,都是秒退
作者: dddgjh    时间: 2026-6-27 16:01
有情况 发表于 2026-06-27 15:58
这东西我移动每个月都退一两百话费,用话费买券卖,卖了再联系客服退话费,都是秒退

难怪那个话费余额购关闭了,原来是这样被薅的倒闭了
作者: 有情况    时间: 2026-6-27 16:03
dddgjh 发表于 2026-06-27 16:01
难怪那个话费余额购关闭了,原来是这样被薅的倒闭了

移动的没有关闭,一直都可以买
作者: xsf@    时间: 2026-6-27 16:06
联通的老哥退成功了说一下,我也去。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