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每天奖励自己 发表于 2026-06-27 11:59
这不毛又进账了,大点补个漆的事儿,小点指甲油涂一涂
每天奖励自己 发表于 2026-06-27 11:59
这不毛又进账了,大点补个漆的事儿,小点指甲油涂一涂
蜡笔小鱼1995 发表于 2026-06-27 11:59
几百大毛,自己去拿笔涂一下

我要撸老哥 发表于 2026-06-27 12:05
这一点点要200真黑
区委叔记 发表于 2026-06-27 12:09
全款还是分期
雄吖 发表于 2026-06-27 12:07
我觉得不黑 我一年多新车好吧 他要赔钱让我说个数, 不然我直接4s店去补 管他78的
我要撸老哥 发表于 2026-06-27 12:11
不就是一块塑料而已

我要我建行钱包的800阿白12138 发表于 2026-06-27 12:15
补漆300左右一个面,200倒赔
就这样吧 我想的保险杠塑料件 雄吖 发表于 2026-06-27 12:14
我不要 我要我建行钱包的800
雄吖 发表于 2026-06-27 12:12
我新车 全车第一处伤疤啊 这么说汽车还是一块铁而已
我要撸老哥 发表于 2026-06-27 12:28
我车恶意被人划烂3面漆我都不管它18万的别
老哥有格局 我要撸老哥 发表于 2026-06-27 12:05
这一点点要200真黑
|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