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论坛

标题: 真他吗又服了,今天水逆吗。?吃完饭坐车上眼睁睁看着前面车侧方停车 撞我车上了 [打印本页]

作者: 雄吖    时间: 2026-6-27 11:56
标题: 真他吗又服了,今天水逆吗。?吃完饭坐车上眼睁睁看着前面车侧方停车 撞我车上了
真他吗又服了,今天水逆吗。?吃完饭坐车上眼睁睁看着前面车侧方停车   撞我车上了



作者: 每天奖励自己    时间: 2026-6-27 11:59
这不毛又进账了,大点补个漆的事儿,小点指甲油涂一涂
作者: 雄吖    时间: 2026-6-27 11:59
每天奖励自己 发表于 2026-06-27 11:59
这不毛又进账了,大点补个漆的事儿,小点指甲油涂一涂

今天建行钱包还出问题  玛德
作者: 乀我感觉有丶冷    时间: 2026-6-27 11:59
这不得狠狠的申请一波
作者: 雄吖    时间: 2026-6-27 11:59
每天奖励自己 发表于 2026-06-27 11:59
这不毛又进账了,大点补个漆的事儿,小点指甲油涂一涂

新车还是有点爱惜的
作者: 蜡笔小鱼1995    时间: 2026-6-27 11:59
几百大毛,自己去拿笔涂一下
作者: 雄吖    时间: 2026-6-27 12:01
蜡笔小鱼1995 发表于 2026-06-27 11:59
几百大毛,自己去拿笔涂一下

我就要了200   
作者: 故事大王磨推鬼    时间: 2026-6-27 12:02
发财
作者: 我要撸老哥    时间: 2026-6-27 12:05
这一点点要200真黑
作者: 雄吖    时间: 2026-6-27 12:07
我要撸老哥 发表于 2026-06-27 12:05
这一点点要200真黑

我觉得不黑   我一年多新车好吧  他要赔钱让我说个数,  不然我直接4s店去补  管他78的
作者: 区委叔记    时间: 2026-6-27 12:09
全款还是分期
作者: 雄吖    时间: 2026-6-27 12:10
区委叔记 发表于 2026-06-27 12:09
全款还是分期

全款拿下
作者: 我要撸老哥    时间: 2026-6-27 12:11
雄吖 发表于 2026-06-27 12:07
我觉得不黑   我一年多新车好吧  他要赔钱让我说个数,  不然我直接4s店去补  管他78的

不就是一块塑料而已
作者: 石崖灯草    时间: 2026-6-27 12:12
大毛来了
作者: 雄吖    时间: 2026-6-27 12:12
我要撸老哥 发表于 2026-06-27 12:11
不就是一块塑料而已

我新车 全车第一处伤疤啊   这么说汽车还是一块铁而已
作者: 雄吖    时间: 2026-6-27 12:14
石崖灯草 发表于 2026-06-27 12:12
大毛来了

我不要   我要我建行钱包的800
作者: 阿白12138    时间: 2026-6-27 12:15
补漆300左右一个面,200倒赔
作者: 雄吖    时间: 2026-6-27 12:17
阿白12138 发表于 2026-06-27 12:15
补漆300左右一个面,200倒赔

就这样吧  我想的保险杠塑料件   
作者: 石崖灯草    时间: 2026-6-27 12:22
雄吖 发表于 2026-06-27 12:14
我不要   我要我建行钱包的800

不要给我,我连水都喝不起了
作者: 我要撸老哥    时间: 2026-6-27 12:28
雄吖 发表于 2026-06-27 12:12
我新车 全车第一处伤疤啊   这么说汽车还是一块铁而已

我车恶意被人划烂3面漆我都不管它18万的别
作者: 雄吖    时间: 2026-6-27 12:37
我要撸老哥 发表于 2026-06-27 12:28
我车恶意被人划烂3面漆我都不管它18万的别

老哥有格局   
作者: 红红红花    时间: 2026-6-27 13:05
我要撸老哥 发表于 2026-06-27 12:05
这一点点要200真黑

一点点你给喷漆?说话怎么这么逗!我以前撞别人这一点点开口要900,我自己开店里给他喷漆花了三百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