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论坛

标题: 老哥们,我想问哈我这种能碰瓷银行吗,征信没逾期,就是查询多,征信未结清三个账户, [打印本页]

作者: 梦之泪伤66    时间: 2026-6-27 11:55
标题: 老哥们,我想问哈我这种能碰瓷银行吗,征信没逾期,就是查询多,征信未结清三个账户,
老哥们,我想问哈我这种能碰瓷银行吗,征信没逾期,就是查询多,征信未结清三个账户,上面显示一两千的负债,有一T按揭的商品房,就是工作不稳定。流水都不是特别高。抵押贷或者装修贷能搞吗


作者: 天天洗脑    时间: 2026-6-27 12:00
养三个月去银行
作者: 顶也顶不住了    时间: 2026-6-27 13:35
别光说查询多,放征信看看,多少人都说自己查询爆了,一看征信半年十条八条的
作者: 梦之泪伤66    时间: 2026-6-27 14:28
顶也顶不住了 发表于 2026-06-27 13:35
别光说查询多,放征信看看,多少人都说自己查询爆了,一看征信半年十条八条的

那不至于,我从26年一月一日开始到现在32个查询,还不算爆吗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