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论坛

标题: 苹果版卡农用着好别扭,看不清帖子 [打印本页]

作者: 雷神y    时间: 2026-6-27 11:54
标题: 苹果版卡农用着好别扭,看不清帖子
苹果版卡农用着好别扭,看不清帖子


作者: 初心ic    时间: 2026-6-27 11:57
26系统lj
作者: 雷神y    时间: 2026-6-27 11:58
初心ic 发表于 2026-06-27 11:57
26系统lj

哪个系统牛b?我刚买的17pm
作者: 还是中文名字靠谱    时间: 2026-6-27 12:02
都用上17pm了,还看啥卡农,又没毛鲁
作者: 初心ic    时间: 2026-6-27 12:04
雷神y 发表于 2026-06-27 11:58
哪个系统牛b?我刚买的17pm

苹果16.6
作者: 雷神y    时间: 2026-6-27 12:08
还是中文名字靠谱 发表于 2026-06-27 12:02
都用上17pm了,还看啥卡农,又没毛鲁

国补买的
作者: 高大强    时间: 2026-6-27 12:08
不一样?

作者: 雷神y    时间: 2026-6-27 12:09
高大强 发表于 2026-06-27 12:08
不一样?

没安卓的看着舒服,真的
作者: 飞啊飞1    时间: 2026-6-27 12:23
一个D样 我没觉得有啥不一样的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