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论坛
标题:
好分期能不能行了,一个多小时了,是不是48小时后就拒了
[打印本页]
作者:
冷暖zi知
时间:
2026-6-27 11:46
标题:
好分期能不能行了,一个多小时了,是不是48小时后就拒了
好分期能不能行了,一个多小时了,是不是48小时后就拒了
作者:
长蓝莓的桑树
时间:
2026-6-27 11:47
对,我就是这样,第二次申请还是这个样
作者:
djdjkw柚子
时间:
2026-6-27 11:49
72小时之内
作者:
虾头
时间:
2026-6-27 11:49
我buff叠满了吧 呆账 当 啥都不下 商城秒拒 借条没人理
作者:
两年没来了
时间:
2026-6-27 11:52
就这样,我两个多小时才到
作者:
冷暖zi知
时间:
2026-6-27 12:26
有没有没到的
作者:
djdjkw柚子
时间:
2026-6-27 12:27
冷暖zi知 发表于 2026-06-27 12:26
有没有没到的
一般都是72小时内到的呀,最快的2小时之内
作者:
我听闻你始终一个人
时间:
2026-6-27 12:32
我12小时了
作者:
冷暖zi知
时间:
2026-6-27 15:58
看来是废了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