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论坛

标题: 好分期能不能行了,一个多小时了,是不是48小时后就拒了 [打印本页]

作者: 冷暖zi知    时间: 2026-6-27 11:46
标题: 好分期能不能行了,一个多小时了,是不是48小时后就拒了
好分期能不能行了,一个多小时了,是不是48小时后就拒了


作者: 长蓝莓的桑树    时间: 2026-6-27 11:47
对,我就是这样,第二次申请还是这个样
作者: djdjkw柚子    时间: 2026-6-27 11:49
72小时之内
作者: 虾头    时间: 2026-6-27 11:49
我buff叠满了吧   呆账 当  啥都不下  商城秒拒 借条没人理
作者: 两年没来了    时间: 2026-6-27 11:52
就这样,我两个多小时才到
作者: 冷暖zi知    时间: 2026-6-27 12:26
有没有没到的
作者: djdjkw柚子    时间: 2026-6-27 12:27
冷暖zi知 发表于 2026-06-27 12:26
有没有没到的

一般都是72小时内到的呀,最快的2小时之内
作者: 我听闻你始终一个人    时间: 2026-6-27 12:32
我12小时了
作者: 冷暖zi知    时间: 2026-6-27 15:58
看来是废了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