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论坛

标题: 老哥们这征信还有救吗 [打印本页]

作者: Leslie931457414    时间: 2026-6-27 11:45
标题: 老哥们这征信还有救吗
老哥们这征信还有救吗



作者: djdjkw柚子    时间: 2026-6-27 11:50
还行吧,没当逾呢,只是有点花,可以找中介包装下
作者: 冰箱先生    时间: 2026-6-27 11:56
挨个儿打电话把那些余额为0的账户关了,如果不急就等两三个月,我征信要跟你一样我能笑出声来
作者: Leslie931457414    时间: 2026-6-27 12:00
冰箱先生 发表于 2026-06-27 11:56
挨个儿打电话把那些余额为0的账户关了,如果不急就等两三个月,我征信要跟你一样我能笑出声来

不打电话那些账户不会自动清除吗,有些都找不到号码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