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论坛
标题:
老哥们这征信还有救吗
[打印本页]
作者:
Leslie931457414
时间:
2026-6-27 11:45
标题:
老哥们这征信还有救吗
老哥们这征信还有救吗
作者:
djdjkw柚子
时间:
2026-6-27 11:50
还行吧,没当逾呢,只是有点花,可以找中介包装下
作者:
冰箱先生
时间:
2026-6-27 11:56
挨个儿打电话把那些余额为0的账户关了,如果不急就等两三个月,我征信要跟你一样我能笑出声来
作者:
Leslie931457414
时间:
2026-6-27 12:00
冰箱先生 发表于 2026-06-27 11:56
挨个儿打电话把那些余额为0的账户关了,如果不急就等两三个月,我征信要跟你一样我能笑出声来
不打电话那些账户不会自动清除吗,有些都找不到号码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