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论坛

标题: 有老哥强制过骑手贷吗。 我马上搬家了不怕↑门,会轰炸和起诉吗。一共3000 3000到手28 [打印本页]

作者: 旋律老版本    时间: 2026-6-27 11:36
标题: 有老哥强制过骑手贷吗。 我马上搬家了不怕↑门,会轰炸和起诉吗。一共3000 3000到手28
有老哥强制过骑手贷吗。 我马上搬家了不怕↑门,会轰炸和起诉吗。一共3000
3000到手2800,每天打卡36,感觉还挺良心的。 有点纠结强制还是继续养

作者: 巴斯特的歌谣    时间: 2026-6-27 11:37
骑手贷就和工资一样,换地方就行了
作者: LLxz    时间: 2026-6-27 11:39
轰炸是肯定的
作者: 不迷茫    时间: 2026-6-27 11:42
养吧,这种放在这个时代都已经算良心贷了,以后万一走投无路等等情况下还能救命一波,什么都强制就真的越来越难贷
作者: 恰是故人游    时间: 2026-6-27 12:02
啥是骑手贷
作者: 卡农菲菲菲    时间: 2026-6-27 12:12
恰是故人游 发表于 2026-06-27 12:02
啥是骑手贷

看跑单记录下款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