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论坛

标题: 无敌了这京东刚绑卡就扣款 [打印本页]

作者: 她的手是凉的    时间: 2026-6-27 11:35
标题: 无敌了这京东刚绑卡就扣款
无敌了这京东刚绑卡就扣款


作者: 哄注销    时间: 2026-6-27 11:41
你也是神人,京东欠钱还放怎么多,超过10块钱都要扣
作者: 浮云散    时间: 2026-6-27 11:44
哄注销 发表于 2026-06-27 11:41
你也是神人,京东欠钱还放怎么多,超过10块钱都要扣

5块钱都扣
作者: 紫电残剑    时间: 2026-6-27 11:53
换号
作者: 哨子178    时间: 2026-6-27 12:06
是不是京东之前签了自动扣款协议?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