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论坛

标题: 啥意思啊,这是不是代表拒了啊 [打印本页]

作者: 卡座A    时间: 2026-6-27 11:24
标题: 啥意思啊,这是不是代表拒了啊
啥意思啊,这是不是代表拒了啊


作者: 都没给你    时间: 2026-6-27 11:31
进人工
作者: 究极大老黑    时间: 2026-6-27 11:33
没秒,就有希望,老哥们都是秒的
作者: 卡座A    时间: 2026-6-27 11:37
都没给你 发表于 2026-06-27 11:31
进人工

给人工打电话吗?老哥啥意思
作者: 鲸落南北方    时间: 2026-6-27 11:40
卡座A 发表于 2026-06-27 11:37
给人工打电话吗?老哥啥意思

正常,人工会给你打电话
作者: 少时诵诗书5    时间: 2026-6-27 11:43
我也是25号申请这个卡,然后一直待审核,查了征信是查询了征信了,工资卡是平安的
作者: djdjkw柚子    时间: 2026-6-27 11:52
没有,不是拒了,是人工审核阶段,周末不是工作日,等星期一吧
作者: 卡座A    时间: 2026-6-27 13:07
少时诵诗书5 发表于 2026-06-27 11:43
我也是25号申请这个卡,然后一直待审核,查了征信是查询了征信了,工资卡是平安的

现在咋样了
作者: 卡座A    时间: 2026-6-27 13:07
djdjkw柚子 发表于 2026-06-27 11:52
没有,不是拒了,是人工审核阶段,周末不是工作日,等星期一吧

没有秒拒有希望吗
作者: 卡座A    时间: 2026-6-27 13:07
鲸落南北方 发表于 2026-06-27 11:40
正常,人工会给你打电话

没有秒拒有希望吗?人工复核吗?
作者: djdjkw柚子    时间: 2026-6-27 13:44
卡座A 发表于 2026-06-27 13:07
没有秒拒有希望吗

有的,等星期一工作日看看
作者: 少时诵诗书5    时间: 2026-6-27 14:10
卡座A 发表于 2026-06-27 13:07
现在咋样了

待审核
作者: 卡座A    时间: 2026-6-27 14:37
少时诵诗书5 发表于 2026-06-27 14:10
待审核

也没有电话吗?
作者: 少时诵诗书5    时间: 2026-6-27 15:36
卡座A 发表于 2026-06-27 14:37
也没有电话吗?

没啊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