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卡座A 发表于 2026-06-27 11:37
给人工打电话吗?老哥啥意思
少时诵诗书5 发表于 2026-06-27 11:43
我也是25号申请这个卡,然后一直待审核,查了征信是查询了征信了,工资卡是平安的
djdjkw柚子 发表于 2026-06-27 11:52
没有,不是拒了,是人工审核阶段,周末不是工作日,等星期一吧
鲸落南北方 发表于 2026-06-27 11:40
正常,人工会给你打电话
卡座A 发表于 2026-06-27 13:07
没有秒拒有希望吗
卡座A 发表于 2026-06-27 13:07
现在咋样了
卡座A 发表于 2026-06-27 14:37
也没有电话吗?
|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