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论坛

标题: 逆战主号是新号要先建角色再邀请吗,还是小程序直接邀请就行 [打印本页]

作者: 五月木    时间: 2026-6-27 11:18
标题: 逆战主号是新号要先建角色再邀请吗,还是小程序直接邀请就行
逆战主号是新号要先建角色再邀请吗,还是小程序直接邀请就行

作者: 夏天来了a    时间: 2026-6-27 11:19
先助力
作者: 我来送人头了    时间: 2026-6-27 11:19
要有角色才能领
作者: 五月木    时间: 2026-6-27 11:20
夏天来了a 发表于 2026-06-27 11:19
先助力

我的意思是要拉人的那个号是新号,需要先注册个角色再拉吗
作者: 橘子不熬夜    时间: 2026-6-27 11:24
五月木 发表于 2026-06-27 11:20
我的意思是要拉人的那个号是新号,需要先注册个角色再拉吗

邀请新号先去链接助力 再去注册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