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论坛
标题:
逆战主号是新号要先建角色再邀请吗,还是小程序直接邀请就行
[打印本页]
作者:
五月木
时间:
2026-6-27 11:18
标题:
逆战主号是新号要先建角色再邀请吗,还是小程序直接邀请就行
逆战主号是新号要先建角色再邀请吗,还是小程序直接邀请就行
作者:
夏天来了a
时间:
2026-6-27 11:19
先助力
作者:
我来送人头了
时间:
2026-6-27 11:19
要有角色才能领
作者:
五月木
时间:
2026-6-27 11:20
夏天来了a 发表于 2026-06-27 11:19
先助力
我的意思是要拉人的那个号是新号,需要先注册个角色再拉吗
作者:
橘子不熬夜
时间:
2026-6-27 11:24
五月木 发表于 2026-06-27 11:20
我的意思是要拉人的那个号是新号,需要先注册个角色再拉吗
邀请新号先去链接助力 再去注册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