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论坛

标题: 现在弄个Gp,白了不行,黑了不行,没在用的也不行,TM的他们想干嘛 [打印本页]

作者: TTTTT666    时间: 2026-6-27 11:01
标题: 现在弄个Gp,白了不行,黑了不行,没在用的也不行,TM的他们想干嘛
现在弄个Gp,白了不行,黑了不行,没在用的也不行,TM的他们想干嘛

作者: 小花金融    时间: 2026-6-27 11:20
白了你申请小贷啊,小贷都不下条也不会下。  黑了肯定不行小贷都不还条能指望你还吗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