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小贝 发表于 2026-06-27 11:00
昨天卖完了它涨了。。。

微笑不失礼 发表于 2026-06-27 11:01
我昨天上班没空,今天看群里说13了,全挂上了
顾小贝 发表于 2026-06-27 11:09
我上次活动给的都十六七卖的。你也可以等等,我感觉还会涨到那个价位
9527零零发 发表于 2026-06-27 11:12
散户手里少就涨了
顾小贝 发表于 2026-06-27 11:15
越来越少了
顾小贝 发表于 2026-06-27 11:09
我上次活动给的都十六七卖的。你也可以等等,我感觉还会涨到那个价位
|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