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论坛

标题: iB巴蛇13了,可以射了,就怕继续涨 [打印本页]

作者: 微笑不失礼    时间: 2026-6-27 10:59
标题: iB巴蛇13了,可以射了,就怕继续涨
iB巴蛇13了,可以射了,就怕继续涨

作者: 顾小贝    时间: 2026-6-27 11:00
昨天卖完了它涨了。。。
作者: 微笑不失礼    时间: 2026-6-27 11:01
顾小贝 发表于 2026-06-27 11:00
昨天卖完了它涨了。。。

我昨天上班没空,今天看群里说13了,全挂上了
作者: 顾小贝    时间: 2026-6-27 11:03
微笑不失礼 发表于 2026-06-27 11:01
我昨天上班没空,今天看群里说13了,全挂上了

我是一直挂着的,昨天一看全到f钱包了
作者: 顾小贝    时间: 2026-6-27 11:09
我上次活动给的都十六七卖的。你也可以等等,我感觉还会涨到那个价位
作者: 9527零零发    时间: 2026-6-27 11:12
顾小贝 发表于 2026-06-27 11:09
我上次活动给的都十六七卖的。你也可以等等,我感觉还会涨到那个价位

散户手里少就涨了
作者: 顾小贝    时间: 2026-6-27 11:15
9527零零发 发表于 2026-06-27 11:12
散户手里少就涨了

越来越少了
作者: 9527零零发    时间: 2026-6-27 11:24
顾小贝 发表于 2026-06-27 11:15
越来越少了

不然没人买就砸
作者: 大卫被占用66    时间: 2026-6-27 13:35
卖不到最高点的,有的赚就行了,反正白P的
作者: 微笑不失礼    时间: 2026-6-27 14:56
顾小贝 发表于 2026-06-27 11:09
我上次活动给的都十六七卖的。你也可以等等,我感觉还会涨到那个价位

15了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