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论坛

标题: 真他吗服啊,京东e卡,用的YHK付款,退款是到建行钱包,银行让我去反诈盖章!会不会查 [打印本页]

作者: 雄吖    时间: 2026-6-27 10:58
标题: 真他吗服啊,京东e卡,用的YHK付款,退款是到建行钱包,银行让我去反诈盖章!会不会查
真他吗服啊,京东e卡,用的YHK付款,退款是到建行钱包,银行让我去反诈盖章!会不会查手机啥的,



作者: 走后门.jpg    时间: 2026-6-27 10:59
支付宝,微不能用吗,卡多敏感
作者: 回忆的夜晚    时间: 2026-6-27 10:59
都是原路退款。
作者: 莫大先生    时间: 2026-6-27 10:59
当然会了,你以为去了就给你盖章子
作者: 石崖灯草    时间: 2026-6-27 11:00
不会,他只是叫你拿出这笔订单证明资金来源
作者: 雄吖    时间: 2026-6-27 11:00
回忆的夜晚 发表于 2026-06-27 10:59
都是原路退款。

我不知道为啥退钱包了  我也很无语
作者: 都没给你    时间: 2026-6-27 11:01
来源,为什么买,为什么退
作者: 雄吖    时间: 2026-6-27 11:01
石崖灯草 发表于 2026-06-27 11:00
不会,他只是叫你拿出这笔订单证明资金来源

这两天发哥票都在邮箱,删邮箱没事吧
作者: 雄吖    时间: 2026-6-27 11:01
莫大先生 发表于 2026-06-27 10:59
当然会了,你以为去了就给你盖章子

这两天发哥票都在邮箱,删邮箱没事吧
作者: 都是卡农仔    时间: 2026-6-27 11:02
去了就按头
作者: 雄吖    时间: 2026-6-27 11:02


作者: 雄吖    时间: 2026-6-27 11:02
都是卡农仔 发表于 2026-06-27 11:02
去了就按头

别吓我老哥,我就买了e卡,不会枪毙吧
作者: 微笑不失礼    时间: 2026-6-27 11:05
人才,用卡都容易限制,微信不能付?
作者: 雄吖    时间: 2026-6-27 11:09
微笑不失礼 发表于 2026-06-27 11:05
人才,用卡都容易限制,微信不能付?

下次了解了
作者: 浪名    时间: 2026-6-27 11:10
去了,人家反诈要调查你,,可不是随便给你盖章签字。,,我前面也是拿交通证明去派出所反诈盖章,,后面卡没问题,。交通银行他马这小可爱要我销户不给解除
作者: 雄吖    时间: 2026-6-27 11:14
浪名 发表于 2026-06-27 11:10
去了,人家反诈要调查你,,可不是随便给你盖章签字。,,我前面也是拿交通证明去派出所反诈盖章,,后面卡没问题,。交通银行他马这小可爱要我销户不给解除

建行钱包销户也无所谓了 ,真的是小可爱  玛德
作者: 莫大先生    时间: 2026-6-27 11:17
雄吖 发表于 2026-06-27 11:14
建行钱包销户也无所谓了 ,真的是小可爱  玛德

你最好去换个十家八家银行试试,有的网点很好说的,有些故意给你设置门槛
作者: 卡农-119    时间: 2026-6-27 11:17
雄吖 发表于 2026-06-27 11:14
建行钱包销户也无所谓了 ,真的是小可爱  玛德

你说买e卡用呗
作者: 卡农-119    时间: 2026-6-27 11:18
都没给你 发表于 2026-06-27 11:01
来源,为什么买,为什么退

为什么?
作者: 都没给你    时间: 2026-6-27 11:31
卡农-119 发表于 2026-06-27 11:18
为什么?

什么为什么
作者: 雄吖    时间: 2026-6-27 11:35
莫大先生 发表于 2026-06-27 11:17
你最好去换个十家八家银行试试,有的网点很好说的,有些故意给你设置门槛


作者: 雄吖    时间: 2026-6-27 11:36
都没给你 发表于 2026-06-27 11:31
什么为什么

我说我头脑开心就好  买了又不想用了,又不犯法行不行,  我是认真的问
作者: 卡农-119    时间: 2026-6-27 11:36
都没给你 发表于 2026-06-27 11:31
什么为什么

这样怎么说啊好兄弟
作者: 都没给你    时间: 2026-6-27 11:47
雄吖 发表于 2026-06-27 11:36
我说我头脑开心就好  买了又不想用了,又不犯法行不行,  我是认真的问

说话老实点,你当拍电视剧呢,你就说京东有活动,买多少送多少结果没送就退了,钱没问题一般没事,还有你的交易记录要干净,钱包的记录,跟转账给钱包的卡的记录
作者: 都没给你    时间: 2026-6-27 11:48
卡农-119 发表于 2026-06-27 11:36
这样怎么说啊好兄弟

你也是e卡?
作者: 卡农-119    时间: 2026-6-27 11:54
都没给你 发表于 2026-06-27 11:48
你也是e卡?

发发
作者: 卡农-119    时间: 2026-6-27 11:57
都没给你 发表于 2026-06-27 11:48
你也是e卡?

救我好吗
作者: 雄吖    时间: 2026-6-27 11:58
都没给你 发表于 2026-06-27 11:47
说话老实点,你当拍电视剧呢,你就说京东有活动,买多少送多少结果没送就退了,钱没问题一般没事,还有你的交易记录要干净,钱包的记录,跟转账给钱包的卡的记录

我都没怎么用过钱包  干净的很
作者: 都没给你    时间: 2026-6-27 12:04
雄吖 发表于 2026-06-27 11:58
我都没怎么用过钱包  干净的很

那就按我说的那样说,那个活动是真实存在的。
往来记录没问题很好办


作者: 都没给你    时间: 2026-6-27 12:05
卡农-119 发表于 2026-06-27 11:57
救我好吗

救不了兄弟,发发太频繁了,金额又乱,自己先去银行试试编吧
你们怎么都用数币啊
作者: 卡农-119    时间: 2026-6-27 12:14
都没给你 发表于 2026-06-27 12:05
救不了兄弟,发发太频繁了,金额又乱,自己先去银行试试编吧
你们怎么都用数币啊

我是yj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