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支付宝,微不能用吗,卡多敏感回忆的夜晚 发表于 2026-06-27 10:59
都是原路退款。
石崖灯草 发表于 2026-06-27 11:00
不会,他只是叫你拿出这笔订单证明资金来源
莫大先生 发表于 2026-06-27 10:59
当然会了,你以为去了就给你盖章子


微笑不失礼 发表于 2026-06-27 11:05
人才,用卡都容易限制,微信不能付?

浪名 发表于 2026-06-27 11:10
去了,人家反诈要调查你,,可不是随便给你盖章签字。,,我前面也是拿交通证明去派出所反诈盖章,,后面卡没问题,。交通银行他马这小可爱要我销户不给解除
雄吖 发表于 2026-06-27 11:14
建行钱包销户也无所谓了 ,真的是小可爱 玛德
雄吖 发表于 2026-06-27 11:14
建行钱包销户也无所谓了 ,真的是小可爱 玛德
你说买e卡用呗都没给你 发表于 2026-06-27 11:01
来源,为什么买,为什么退
莫大先生 发表于 2026-06-27 11:17
你最好去换个十家八家银行试试,有的网点很好说的,有些故意给你设置门槛

这样怎么说啊好兄弟雄吖 发表于 2026-06-27 11:36
我说我头脑开心就好 买了又不想用了,又不犯法行不行, 我是认真的问
卡农-119 发表于 2026-06-27 11:36
这样怎么说啊好兄弟
都没给你 发表于 2026-06-27 11:48
你也是e卡?
都没给你 发表于 2026-06-27 11:48
你也是e卡?
都没给你 发表于 2026-06-27 11:47
说话老实点,你当拍电视剧呢,你就说京东有活动,买多少送多少结果没送就退了,钱没问题一般没事,还有你的交易记录要干净,钱包的记录,跟转账给钱包的卡的记录
雄吖 发表于 2026-06-27 11:58
我都没怎么用过钱包 干净的很


都没给你 发表于 2026-06-27 12:05
救不了兄弟,发发太频繁了,金额又乱,自己先去银行试试编吧
你们怎么都用数币啊
|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