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睡eeeeeew 发表于 2026-06-27 10:50
做什么别做手机啊,滴滴我
早睡eeeeeew 发表于 2026-06-27 10:53
手机起诉,坑,到手没六成
周六十 发表于 2026-06-27 11:06
十天一期,一万多回收到手4700
周六十 发表于 2026-06-27 11:08
你愿意做呀
忽必烈 发表于 2026-06-27 11:11
这个千万别做,坑死你,还有前期费用给平台
早睡eeeeeew 发表于 2026-06-27 11:15
到手没六成,到期还接近2倍,不还必起诉
|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