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论坛

标题: 老哥们,好无聊啊,还有1个小时吃饭了 [打印本页]

作者: 大哥让我先跑    时间: 2026-6-27 10:48
标题: 老哥们,好无聊啊,还有1个小时吃饭了
老哥们,好无聊啊,还有1个小时吃饭了


作者: 大哥让我先跑    时间: 2026-6-27 10:49
坐也不是,站也不是,摸摸鱼晃悠晃悠
作者: 大哥让我先跑    时间: 2026-6-27 10:50
@冬天见面
作者: 虾仁炒饭    时间: 2026-6-27 10:51

作者: 大哥让我先跑    时间: 2026-6-27 12:06
虾仁炒饭 发表于 2026-06-27 10:51


作者: 虾仁炒饭    时间: 2026-6-27 12:17
大哥让我先跑 发表于 2026-06-27 12:06


作者: 圭円    时间: 2026-6-27 14:12
马上派人去新雅弄你
作者: 大哥让我先跑    时间: 2026-6-27 14:37
圭円 发表于 2026-06-27 14:12
马上派人去新雅弄你

舒服了,今天又是3点开机,昨天也是3点开机

作者: 别再躺平了    时间: 2026-6-27 22:10
我到仙村菜鸟干了一天就再也不敢去了累死个人
作者: 大哥让我先跑    时间: 2026-6-28 11:02
别再躺平了 发表于 2026-06-27 22:10
我到仙村菜鸟干了一天就再也不敢去了累死个人

白班货少一点
作者: 大哥让我先跑    时间: 2026-6-28 11:17
别再躺平了 发表于 2026-06-27 22:10
我到仙村菜鸟干了一天就再也不敢去了累死个人

昨天装的超了一吨,又卸出来装到另一个车里面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