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论坛

标题: 号易,怎么客服说不可以改T餐?是不是p我的 [打印本页]

作者: 努力生活中.    时间: 2026-6-27 10:40
标题: 号易,怎么客服说不可以改T餐?是不是p我的
号易,怎么客服说不可以改T餐?是不是p我的


作者: 卡农人才济济    时间: 2026-6-27 10:41
你是个人才,改T餐你找营业厅客服啊,你找号易没给你封号都算好的了
作者: 努力生活中.    时间: 2026-6-27 10:43
卡农人才济济 发表于 2026-06-27 10:41
你是个人才,改T餐你找营业厅客服啊,你找号易没给你封号都算好的了

问下可不可以改T餐应该没事
作者: yc01    时间: 2026-6-27 10:43
努力生活中. 发表于 2026-06-27 10:43
问下可不可以改T餐应该没事

你觉得会给你说能改吗
作者: 卡农人才济济    时间: 2026-6-27 10:44
努力生活中. 发表于 2026-06-27 10:43
问下可不可以改T餐应该没事

佣金到手就可以联系运营商改了,你跟号易说个啥子
作者: 努力生活中.    时间: 2026-6-27 10:44
yc01 发表于 2026-06-27 10:43
你觉得会给你说能改吗

行谢了
作者: 努力生活中.    时间: 2026-6-27 10:55
卡农人才济济 发表于 2026-06-27 10:44
佣金到手就可以联系运营商改了,你跟号易说个啥子

懒的下个月改了怕忘记,直接改了
作者: 卡农人才济济    时间: 2026-6-27 11:21
努力生活中. 发表于 2026-06-27 10:55
懒的下个月改了怕忘记,直接改了

那你佣金估计是没了,他们会核查的
作者: 努力生活中.    时间: 2026-6-27 11:47
卡农人才济济 发表于 2026-06-27 11:21
那你佣金估计是没了,他们会核查的

真假别吓我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