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卡农人才济济 发表于 2026-06-27 10:41
你是个人才,改T餐你找营业厅客服啊,你找号易没给你封号都算好的了

努力生活中. 发表于 2026-06-27 10:43
问下可不可以改T餐应该没事
努力生活中. 发表于 2026-06-27 10:43
问下可不可以改T餐应该没事
yc01 发表于 2026-06-27 10:43
你觉得会给你说能改吗

卡农人才济济 发表于 2026-06-27 10:44
佣金到手就可以联系运营商改了,你跟号易说个啥子
,直接改了努力生活中. 发表于 2026-06-27 10:55
懒的下个月改了怕忘记,直接改了
卡农人才济济 发表于 2026-06-27 11:21
那你佣金估计是没了,他们会核查的
|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