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论坛
标题:
各位老哥,我收到短信说我有一笔借款没还清,然后放款方是辽宁振兴银行,名称是是桔子
[打印本页]
作者:
奋斗123123
时间:
2026-6-27 10:37
标题:
各位老哥,我收到短信说我有一笔借款没还清,然后放款方是辽宁振兴银行,名称是是桔子
各位老哥,我收到短信说我有一笔借款没还清,然后放款方是辽宁振兴银行,名称是是桔子消费贷,金额1300,我查了确实有一笔,但是我找不到是哪里借得了,现在所有借款别的都结清了,就这个没结清也找不到还款地方,打电话给振兴银行和jdd永远是忙线,现在我联系不到人怎么办,求助各位老哥,有jdd的客服或者工作人员能推我一下谢谢
作者:
虾头
时间:
2026-6-27 10:58
都爆雷了 哪还有客服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