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是血染的风采 发表于 2026-06-27 10:35
可以的,别x跑,直接去检车
想到什么就说 发表于 2026-06-27 10:39
我拖了一年都没事,记得上路别被抓到就行
gp全局 发表于 2026-06-27 10:38
我是免检app申请
那是血染的风采 发表于 2026-06-27 10:45
处理违章第二天才更新,你的不到上线呢,那就等着,12123更新标再上路
梦里啥都有啊 发表于 2026-06-27 10:52
审车才几百块钱,拖这么久
花寒潇 发表于 2026-06-27 11:06
只要没被路上现场抓到就行,我拖过一年多
|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