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论坛

标题: 兄弟们请教个事。车子今年1月31日年审拖到了现在还能年审?现在手上才有钱。 [打印本页]

作者: gp全局    时间: 2026-6-27 10:32
标题: 兄弟们请教个事。车子今年1月31日年审拖到了现在还能年审?现在手上才有钱。
兄弟们请教个事。车子今年1月31日年审拖到了现在还能年审?现在手上才有钱。

作者: miaiai    时间: 2026-6-27 10:33
可以问豆包
作者: 都没给你    时间: 2026-6-27 10:33
当然可以啊
作者: gp全局    时间: 2026-6-27 10:34
都没给你 发表于 2026-06-27 10:33
当然可以啊

下午看看吧,下午才有钱。
作者: 那是血染的风采    时间: 2026-6-27 10:35
可以的,别x跑,直接去检车
作者: gp全局    时间: 2026-6-27 10:38
那是血染的风采 发表于 2026-06-27 10:35
可以的,别x跑,直接去检车

我是免检app申请
作者: 想到什么就说    时间: 2026-6-27 10:39
我拖了一年都没事,记得上路别被抓到就行
作者: 土豆英雄    时间: 2026-6-27 10:41
找个人开去检车
作者: 安寂11    时间: 2026-6-27 10:41
最长3年强制报废
作者: gp全局    时间: 2026-6-27 10:42
想到什么就说 发表于 2026-06-27 10:39
我拖了一年都没事,记得上路别被抓到就行

感谢
作者: 那是血染的风采    时间: 2026-6-27 10:45
gp全局 发表于 2026-06-27 10:38
我是免检app申请

处理违章第二天才更新,你的不到上线呢,那就等着,12123更新标再上路
作者: gp全局    时间: 2026-6-27 10:51
那是血染的风采 发表于 2026-06-27 10:45
处理违章第二天才更新,你的不到上线呢,那就等着,12123更新标再上路

没违章,托了几个月会不会罚款扣分啊
作者: 梦里啥都有啊    时间: 2026-6-27 10:52
审车才几百块钱,拖这么久
作者: gp全局    时间: 2026-6-27 10:57
梦里啥都有啊 发表于 2026-06-27 10:52
审车才几百块钱,拖这么久

当时没钱买保险和处理违章就拖着了
作者: 花寒潇    时间: 2026-6-27 11:06
只要没被路上现场抓到就行,我拖过一年多
作者: gp全局    时间: 2026-6-27 11:15
花寒潇 发表于 2026-06-27 11:06
只要没被路上现场抓到就行,我拖过一年多

拖这么久有没有罚款扣分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