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论坛

标题: 39的T餐想改保号,客服说每月多送40g流量,动摇了 [打印本页]

作者: jk们    时间: 2026-6-27 10:09
标题: 39的T餐想改保号,客服说每月多送40g流量,动摇了
39的T餐想改保号,客服说每月多送40g流量,动摇了


作者: 瑞111    时间: 2026-6-27 10:15
你一个月多少g啊
作者: jk们    时间: 2026-6-27 10:26
瑞111 发表于 2026-06-27 10:15
你一个月多少g啊

80通用120湖南的,不过我没在湖南
作者: 瑞111    时间: 2026-6-27 10:31
jk们 发表于 2026-06-27 10:26
80通用120湖南的,不过我没在湖南

确实少了 我220g通用也是39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