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论坛
标题:
39的T餐想改保号,客服说每月多送40g流量,动摇了
[打印本页]
作者:
jk们
时间:
2026-6-27 10:09
标题:
39的T餐想改保号,客服说每月多送40g流量,动摇了
39的T餐想改保号,客服说每月多送40g流量,动摇了
作者:
瑞111
时间:
2026-6-27 10:15
你一个月多少g啊
作者:
jk们
时间:
2026-6-27 10:26
瑞111 发表于 2026-06-27 10:15
你一个月多少g啊
80通用120湖南的,不过我没在湖南
作者:
瑞111
时间:
2026-6-27 10:31
jk们 发表于 2026-06-27 10:26
80通用120湖南的,不过我没在湖南
确实少了 我220g通用也是39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