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论坛

标题: 今天突然刷抖音试了下,卡了个17promax256g的 之前月付就100已经关了,这个是apple st [打印本页]

作者: FF大    时间: 2026-6-27 10:07
标题: 今天突然刷抖音试了下,卡了个17promax256g的 之前月付就100已经关了,这个是apple st
今天突然刷抖音试了下,卡了个17promax256g的
之前月付就100已经关了,这个是apple store官方旗舰店,应该不用签收时激活吧

作者: 重生之我卖冷面    时间: 2026-6-27 10:09
不用国补就不要激活
作者: CK9    时间: 2026-6-27 10:15
图呢
作者: 老哥帮帮忙11    时间: 2026-6-27 10:19
官方都是发预激活的,到你手上已经激活几天了
作者: FF大    时间: 2026-6-27 10:37
重生之我卖冷面 发表于 2026-06-27 10:09
不用国补就不要激活

没国补的
作者: FF大    时间: 2026-6-27 10:38
CK9 发表于 2026-06-27 10:15
图呢

图就不发了,没收到货
作者: FF大    时间: 2026-6-27 10:38
老哥帮帮忙11 发表于 2026-06-27 10:19
官方都是发预激活的,到你手上已经激活几天了

预激活也没事就怕要开箱
作者: 老哥帮帮忙11    时间: 2026-6-27 10:44
FF大 发表于 2026-06-27 10:38
预激活也没事就怕要开箱

预激活少一两百,问题不大
作者: 快点—    时间: 2026-6-27 10:57
发财
作者: 陪你到地老天荒    时间: 2026-6-27 11:11
你100的也能卡啊,我500的都卡不出来
作者: nnmj    时间: 2026-6-27 11:32
怎么卡的老哥
作者: 新新人    时间: 2026-6-27 13:22
没额度卡的?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