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论坛

标题: 桔小花软件登不上去了,我想说如果后期划款没成功,导致逾期咋办,问客服客服说等还款 [打印本页]

作者: 如果哦日李    时间: 2026-6-27 10:04
标题: 桔小花软件登不上去了,我想说如果后期划款没成功,导致逾期咋办,问客服客服说等还款
桔小花软件登不上去了,我想说如果后期划款没成功,导致逾期咋办,问客服客服说等还款日看看会不会划扣

作者: dddgjh    时间: 2026-6-27 10:07
现在还能找到客服
作者: 118275    时间: 2026-6-27 10:17
哪天还款啊 老哥,我也有jdd的账单,快到期了
作者: 如果哦日李    时间: 2026-6-27 12:28
dddgjh 发表于 2026-06-27 10:07
现在还能找到客服

登不上去了都
作者: 嗔嗔    时间: 2026-6-27 16:14
除了桔小花等不上,别的宜口袋,jdd都能登啊
作者: 停下来看看    时间: 2026-6-27 16:46
直接去资方还  平台跑了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