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论坛

标题: 一口袋暴雷的问题,刚刚看了下征信 最后一期600块真被这帮狗东西私吞了。所以现在咋办 [打印本页]

作者: dddgjh    时间: 2026-6-27 09:35
标题: 一口袋暴雷的问题,刚刚看了下征信 最后一期600块真被这帮狗东西私吞了。所以现在咋办
一口袋暴雷的问题,刚刚看了下征信 最后一期600块真被这帮狗东西私吞了。所以现在咋办?凉拌?资方还会来催债?

作者: mmmmm333    时间: 2026-6-27 09:40
羡慕
作者: 枣子红了    时间: 2026-6-27 09:40
码的,吓得我最后一期不敢还了
作者: dddgjh    时间: 2026-6-27 09:45
哎,无所D谓 爱咋咋滴吧,等着看ykd最后被怎么处理
作者: 吃完就睡觉    时间: 2026-6-27 09:56
你咋判断出来的
作者: dddgjh    时间: 2026-6-27 09:58
吃完就睡觉 发表于 2026-06-27 09:56
你咋判断出来的

征信还显示欠款
作者: 吃完就睡觉    时间: 2026-6-27 10:03
dddgjh 发表于 2026-06-27 09:58
征信还显示欠款

你啥时候还的,更新没那么快
作者: dddgjh    时间: 2026-6-27 10:04
吃完就睡觉 发表于 2026-06-27 10:03
你啥时候还的,更新没那么快

22号,
作者: Yauj    时间: 2026-6-27 10:33
我23号已经还了两笔订单,今天早上长安银行和长银消金分别又扣了一次。
作者: dddgjh    时间: 2026-6-27 11:00
Yauj 发表于 2026-06-27 10:33
我23号已经还了两笔订单,今天早上长安银行和长银消金分别又扣了一次。

那不是多还了一倍,咋办
作者: Yauj    时间: 2026-6-27 11:07
dddgjh 发表于 2026-06-27 11:00
那不是多还了一倍,咋办

我也不知道呀 无语了
作者: 汪汪汪    时间: 2026-6-27 11:54
dddgjh 发表于 2026-06-27 11:00
那不是多还了一倍,咋办

不用管  只要你还了征信会给你恢复的
作者: 大洋来咯    时间: 2026-6-27 12:37
汪汪汪 发表于 2026-06-27 11:54
不用管  只要你还了征信会给你恢复的

你还没意识到事情的严重性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