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论坛

标题: 现在这些外卖商家是用不起辣椒了吗,点了好几家了,要特辣全是放的工业辣椒精,那个味 [打印本页]

作者: 十月下    时间: 2026-6-27 09:31
标题: 现在这些外卖商家是用不起辣椒了吗,点了好几家了,要特辣全是放的工业辣椒精,那个味
现在这些外卖商家是用不起辣椒了吗,点了好几家了,要特辣全是放的工业辣椒精,那个味道闻到我就不想吃了,而且吃了胃还特别难受

作者: 代喝奶茶    时间: 2026-6-27 09:46
我都不点外卖
作者: 大雕哥哥    时间: 2026-6-27 11:03
湘菜馆还是用的起的。我点的湘菜/赣菜放的都是真辣椒
作者: 收货速度全    时间: 2026-6-27 11:04
点个螺蛳粉特辣试试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