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论坛
标题:
现在这些外卖商家是用不起辣椒了吗,点了好几家了,要特辣全是放的工业辣椒精,那个味
[打印本页]
作者:
十月下
时间:
2026-6-27 09:31
标题:
现在这些外卖商家是用不起辣椒了吗,点了好几家了,要特辣全是放的工业辣椒精,那个味
现在这些外卖商家是用不起辣椒了吗,点了好几家了,要特辣全是放的工业辣椒精,那个味道闻到我就不想吃了,而且吃了胃还特别难受
作者:
代喝奶茶
时间:
2026-6-27 09:46
我都不点外卖
作者:
大雕哥哥
时间:
2026-6-27 11:03
湘菜馆还是用的起的。我点的湘菜/赣菜放的都是真辣椒
作者:
收货速度全
时间:
2026-6-27 11:04
点个螺蛳粉特辣试试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