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论坛

标题: 便捷卡包,不能购买黄金手机,只能购买家电零食。有一个多月了,老哥们,怎么回事 [打印本页]

作者: 无敌大公鸡~    时间: 2026-6-27 09:21
标题: 便捷卡包,不能购买黄金手机,只能购买家电零食。有一个多月了,老哥们,怎么回事
便捷卡包,不能购买黄金手机,只能购买家电零食。有一个多月了,老哥们,怎么回事

作者: 虎虎yy    时间: 2026-6-27 09:25
风控了呗
作者: 快乐门    时间: 2026-6-27 10:06


作者: 无敌大公鸡~    时间: 2026-6-27 16:38
虎虎yy 发表于 2026-06-27 09:25
风控了呗

多久能好
作者: 虎虎yy    时间: 2026-6-28 11:36
这个就不晓得了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