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论坛

标题: 好分期放款中八小时了,死了吗 [打印本页]

作者: 我听闻你始终一个人    时间: 2026-6-27 09:16
标题: 好分期放款中八小时了,死了吗
好分期放款中八小时了,死了吗

作者: 冷暖zi知    时间: 2026-6-27 11:45
过了没,我也是快两个小时了
作者: 我听闻你始终一个人    时间: 2026-6-27 13:39
冷暖zi知 发表于 2026-06-27 11:45
过了没,我也是快两个小时了

还没有,十来个小时了
作者: 上岸遥遥无期了    时间: 2026-6-27 13:44
我也四五个小时了,一直显示放款中
作者: 高阳1    时间: 2026-6-27 16:06
你们下了吗?我早上申请的到现在也是放款中
作者: 我听闻你始终一个人    时间: 2026-6-27 17:47
高阳1 发表于 2026-06-27 16:06
你们下了吗?我早上申请的到现在也是放款中

死了吧
作者: 上岸遥遥无期了    时间: 2026-6-28 17:59
上岸遥遥无期了 发表于 2026-06-27 13:44
我也四五个小时了,一直显示放款中

一天半了,铁定没戏了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