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暖zi知 发表于 2026-06-27 11:45 过了没,我也是快两个小时了
高阳1 发表于 2026-06-27 16:06 你们下了吗?我早上申请的到现在也是放款中
上岸遥遥无期了 发表于 2026-06-27 13:44 我也四五个小时了,一直显示放款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