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论坛

标题: 江苏农商活动中的这个充值快吗老哥们,有人收吗 [打印本页]

作者: 集合地    时间: 2026-6-27 09:12
标题: 江苏农商活动中的这个充值快吗老哥们,有人收吗
江苏农商活动中的这个充值快吗老哥们,有人收吗


作者: 卡农超级管理    时间: 2026-6-27 09:17
多少初?
作者: 集合地    时间: 2026-6-27 09:26
卡农超级管理 发表于 2026-06-27 09:17
多少初?

27
作者: 哈基米喔    时间: 2026-6-27 09:34
昨天充的,到现在都没到账
作者: 李承乾    时间: 2026-6-27 09:36
昨天的现在都还没到 估计30号都到不了 等着扣月租

作者: Zzr4    时间: 2026-6-27 09:39
上个月充到现在还没到
作者: qy12    时间: 2026-6-27 09:54
我昨天早上半小时内到的,
作者: 集合地    时间: 2026-6-27 10:04
那自用了
作者: 嚴先生。    时间: 2026-6-27 17:26
李承乾 发表于 2026-06-27 09:36
昨天的现在都还没到 估计30号都到不了 等着扣月租

你的到了吗
作者: 李承乾    时间: 2026-6-27 18:01
嚴先生。 发表于 2026-06-27 17:26
你的到了吗

没到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