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论坛

标题: 兄弟们有人拿过027空放吗 问些什么 需要注意什么 [打印本页]

作者: 胖虎啊啊啊啊    时间: 2026-6-27 08:57
标题: 兄弟们有人拿过027空放吗 问些什么 需要注意什么
兄弟们有人拿过027空放吗 问些什么 需要注意什么


作者: 哎上你了    时间: 2026-6-27 09:09
车还没拿回来呢
作者: 胖虎啊啊啊啊    时间: 2026-6-27 09:34
哎上你了 发表于 2026-06-27 09:09
车还没拿回来呢

没有啊 准备做空放去拿
作者: 国服大司命    时间: 2026-6-27 09:51
直接拿,我拿了几个,都没还,联系人他们都不敢打
作者: fz15    时间: 2026-6-27 09:55
别赌了
作者: 胖虎啊啊啊啊    时间: 2026-6-27 09:57
国服大司命 发表于 2026-06-27 09:51
直接拿,我拿了几个,都没还,联系人他们都不敢打

哥 怎么联系 交流下
作者: 国服大司命    时间: 2026-6-27 11:10
胖虎啊啊啊啊 发表于 2026-06-27 09:57
哥 怎么联系 交流下

直接去拿啊,有工作很好下
作者: 哎呦我去!    时间: 2026-6-27 12:44
省榜射手,直接接单打游戏不就行了,还用得着空放吗
作者: 胖虎啊啊啊啊    时间: 2026-6-27 12:59
哎呦我去! 发表于 2026-06-27 12:44
省榜射手,直接接单打游戏不就行了,还用得着空放吗

这是几年前的 我早就国标了 好多个射手都是小国标
作者: 你的益达o    时间: 2026-6-27 16:11
别越走越远了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