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论坛

标题: 我去了,刚即付宝无门槛2元电费满5缴到邻居家了 一会找邻居退5块给我 [打印本页]

作者: 你我已入账    时间: 2026-6-27 08:26
标题: 我去了,刚即付宝无门槛2元电费满5缴到邻居家了 一会找邻居退5块给我
我去了,刚即付宝无门槛2元电费满5缴到邻居家了 一会找邻居退5块给我

作者: 日了中子星    时间: 2026-6-27 08:28
怎么会缴到他那里,还是别去要了,怕你要玩p股疼
作者: 你我已入账    时间: 2026-6-27 08:29
日了中子星 发表于 2026-06-27 08:28
怎么会缴到他那里,还是别去要了,怕你要玩p股疼

之前帮人家缴过费,刚没注意看户号
作者: 午夜凶0    时间: 2026-6-27 08:34
老哥哥带带喔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