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论坛

标题: 宜口袋还款问题求助(资方兰州银行) 宜口袋现在 这期手动还款显示这个:还款期次存 [打印本页]

作者: 艾尔莎    时间: 2026-6-27 08:23
标题: 宜口袋还款问题求助(资方兰州银行) 宜口袋现在 这期手动还款显示这个:还款期次存
宜口袋还款问题求助(资方兰州银行)

宜口袋现在  这期手动还款显示这个:还款期次存在贷后标识,不支持支付还款,不可还款

(由于我当时下款签约的yh卡没用了,新补办的卡号换了,不能自动扣款)这情况要怎么弄

作者: 小新w    时间: 2026-6-27 08:34
找客服,我也是这样,转了他们公司的支付宝还款,目前还没销账
作者: 祝龙辉    时间: 2026-6-27 08:37
暴雷了,你去查一下,听说老板要拿钱跑路了
作者: 浪-    时间: 2026-6-27 08:40
jdd,宜口袋暴雷了,别从平台还了,直接给资方打电话,从平台还款会被平台截走,平台不会把钱给资方,所以就算你还了,你还是会欠资方的钱。
作者: 艾尔莎    时间: 2026-6-27 08:43
小新w 发表于 2026-06-27 08:34
找客服,我也是这样,转了他们公司的支付宝还款,目前还没销账

宜口袋平台客服吗,我怎么联系不上
作者: 艾尔莎    时间: 2026-6-27 08:45
浪- 发表于 2026-06-27 08:40
jdd,宜口袋暴雷了,别从平台还了,直接给资方打电话,从平台还款会被平台截走,平台不会把钱给资方,所以就算你还了,你还是会欠资方的钱。

,我等下试下
唉,头一次碰见这情况,平台客服还联系不上
作者: 枣子红了    时间: 2026-6-27 08:49
兄弟,交流一下,我也是这个资方。但是我前两期还的 确实是还进去了,没有像别人说的被拦截。明天 就还最后一期,刚才进去点了一下 显示不在还款日,不知道明天能不能还进去
作者: 艾尔莎    时间: 2026-6-27 09:22
枣子红了 发表于 2026-06-27 08:49
兄弟,交流一下,我也是这个资方。但是我前两期还的 确实是还进去了,没有像别人说的被拦截。明天 就还最后一期,刚才进去点了一下 显示不在还款日,不知道明天能不能还进去

我上期还的也没问题,今天这是第二期还款日,现在还没联系上客服
作者: 艾尔莎    时间: 2026-6-27 09:22
枣子红了 发表于 2026-06-27 08:49
兄弟,交流一下,我也是这个资方。但是我前两期还的 确实是还进去了,没有像别人说的被拦截。明天 就还最后一期,刚才进去点了一下 显示不在还款日,不知道明天能不能还进去

我昨天点也是提示,显示不在还款日
作者: 枣子红了    时间: 2026-6-27 09:26
艾尔莎 发表于 2026-06-27 09:22
我上期还的也没问题,今天这是第二期还款日,现在还没联系上客服

意思是,现在到了还款日还不进去是吗? 有结果了告诉我一下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