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新w 发表于 2026-06-27 08:34
找客服,我也是这样,转了他们公司的支付宝还款,目前还没销账

浪- 发表于 2026-06-27 08:40
jdd,宜口袋暴雷了,别从平台还了,直接给资方打电话,从平台还款会被平台截走,平台不会把钱给资方,所以就算你还了,你还是会欠资方的钱。
枣子红了 发表于 2026-06-27 08:49
兄弟,交流一下,我也是这个资方。但是我前两期还的 确实是还进去了,没有像别人说的被拦截。明天 就还最后一期,刚才进去点了一下 显示不在还款日,不知道明天能不能还进去
枣子红了 发表于 2026-06-27 08:49
兄弟,交流一下,我也是这个资方。但是我前两期还的 确实是还进去了,没有像别人说的被拦截。明天 就还最后一期,刚才进去点了一下 显示不在还款日,不知道明天能不能还进去
艾尔莎 发表于 2026-06-27 09:22
我上期还的也没问题,今天这是第二期还款日,现在还没联系上客服
|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