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论坛

标题: 学生暑假工太多了,进厂这会工价都不高也没啥好厂 [打印本页]

作者: 心态放青葱9    时间: 2026-6-27 08:19
标题: 学生暑假工太多了,进厂这会工价都不高也没啥好厂
学生暑假工太多了,进厂这会工价都不高也没啥好厂

作者: 日了中子星    时间: 2026-6-27 08:20
7月底,8月初,36-38一小时
作者: 谁偷了我的名字    时间: 2026-6-27 08:26
大把优质好厂
作者: 开宝马の灰太狼    时间: 2026-6-27 08:30
明年这个时候大把好厂 安心等待就行。
作者: bhgffbgf    时间: 2026-6-27 09:29
开宝马の灰太狼 发表于 2026-06-27 08:30
明年这个时候大把好厂 安心等待就行。

为什么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