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论坛

标题: 老哥们给个建议,是国庆后进厂还是元旦后进厂? [打印本页]

作者: 大名600    时间: 2026-6-27 08:17
标题: 老哥们给个建议,是国庆后进厂还是元旦后进厂?
老哥们给个建议,是国庆后进厂还是元旦后进厂?


作者: 假老哥真挂壁    时间: 2026-6-27 08:19
现在立即马上
作者: 卡得不行了    时间: 2026-6-27 08:23
明年端午之前吧,端午之后学生工多
作者: 呜嗷菱    时间: 2026-6-27 08:25
年后大把幼稚好厂
作者: 别再躺平了    时间: 2026-6-27 08:26
50年后再进厂
作者: 启明修行者    时间: 2026-6-27 08:36
元宵后最适合
作者: Eme    时间: 2026-6-27 08:44
.方方进厂
作者: 随缘而安1688    时间: 2026-6-27 08:51
肯定是元旦后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