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8275 发表于 2026-06-27 12:45 老哥,我也是jdd本体的 没结清呢,前几期一直是哈银自己扣费的,我过几天要还款了,现在也怕不能正常扣款。
118275 发表于 2026-06-27 13:14 我看你发的,宜口袋,七宜,都正常还款了是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