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论坛

标题: 吓我一跳,jdd能正常还款,刚才自动扣了,而且账号显示结清了,扣款的是长安银行,, [打印本页]

作者: 卡农第N帅名伟峰    时间: 2026-6-27 08:03
标题: 吓我一跳,jdd能正常还款,刚才自动扣了,而且账号显示结清了,扣款的是长安银行,,
吓我一跳,jdd能正常还款,刚才自动扣了,而且账号显示结清了,扣款的是长安银行,,服务费小桔也扣了

作者: 118275    时间: 2026-6-27 12:45
老哥,我也是jdd本体的 没结清呢,前几期一直是哈银自己扣费的,我过几天要还款了,现在也怕不能正常扣款。
作者: 卡农第N帅名伟峰    时间: 2026-6-27 13:12
118275 发表于 2026-06-27 12:45
老哥,我也是jdd本体的 没结清呢,前几期一直是哈银自己扣费的,我过几天要还款了,现在也怕不能正常扣款。

正常借款没问题,我今天没问题
作者: 118275    时间: 2026-6-27 13:14
我看你发的,宜口袋,七宜,都正常还款了是吧?
作者: 卡农第N帅名伟峰    时间: 2026-6-27 16:52
118275 发表于 2026-06-27 13:14
我看你发的,宜口袋,七宜,都正常还款了是吧?

是的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