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论坛

标题: 用小号搞了个收款码用不了,我用我妈微信也申请了个收款码就能用分付兄弟们除了商家自 [打印本页]

作者: 橘子♚    时间: 2026-6-27 07:50
标题: 用小号搞了个收款码用不了,我用我妈微信也申请了个收款码就能用分付兄弟们除了商家自
用小号搞了个收款码用不了,我用我妈微信也申请了个收款码就能用分付兄弟们除了商家自己怎么t出来


作者: 你就还没回我    时间: 2026-6-27 07:52
微信小程序,密码红包,自己发自己领
作者: 庄0005    时间: 2026-6-27 07:52
申请商户码就可以啦。
作者: 橘子♚    时间: 2026-6-27 07:56
你就还没回我 发表于 2026-06-27 07:52
微信小程序,密码红包,自己发自己领

好,谢谢
作者: xxxzzzz    时间: 2026-6-27 09:24
搜不到啊
作者: fdx8    时间: 2026-6-27 12:34
你就还没回我 发表于 2026-06-27 07:52
微信小程序,密码红包,自己发自己领

第一次听说 怎么搜不到啊
作者: 你就还没回我    时间: 2026-6-27 23:46
fdx8 发表于 2026-06-27 12:34
第一次听说 怎么搜不到啊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