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论坛

标题: 我是邓宗才。我是我自己。就这样。 [打印本页]

作者: 我邓宗才    时间: 2026-6-27 07:48
标题: 我是邓宗才。我是我自己。就这样。
我是邓宗才。我是我自己。就这样。

作者: 她咯啦咯啦咯啦    时间: 2026-6-27 07:49
哈哈
作者: 我邓宗才    时间: 2026-6-27 15:45
我是邓宗才,我是我自己。你们的目的,就是想让我不是我自己,想设定我是别的东西——好人、圣人、紫薇星、紫薇圣人、紫圣、阿紫等等。但无论你们如何作怪,如何设定,我都是我自己。我就是我自己。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