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论坛

标题: 长安,海尔,陕西。这三个宜口袋的都没还。国民下的款。大概一起有 6000 左右吧。 怎 [打印本页]

作者: 橘子开花    时间: 2026-6-27 06:56
标题: 长安,海尔,陕西。这三个宜口袋的都没还。国民下的款。大概一起有 6000 左右吧。 怎
长安,海尔,陕西。这三个宜口袋的都没还。国民下的款。大概一起有 6000 左右吧。 怎么显示结清。是不是代偿了


作者: 小鱼快快跑啊    时间: 2026-6-27 07:03
我也奇怪现在网贷的T路,我宜享花也是海尔下的款,逾期2年了,上周打了详细征信报告,也是结清状态,在征信上仔细看那笔贷款,是账户结清状态,没有代偿什么关键词。
作者: 橘子开花    时间: 2026-6-27 07:05
小鱼快快跑啊 发表于 2026-06-27 07:03
我也奇怪现在网贷的T路,我宜享花也是海尔下的款,逾期2年了,上周打了详细征信报告,也是结清状态,在征信上仔细看那笔贷款,是账户结清状态,没有代偿什么关键词。

对呀。没还也显示结清。但是什么都不下不知道纸质版什么样。没查过。每次都是看的电子版
作者: 开心老白    时间: 2026-6-27 07:08
他们在平账,不然事情都曝光出来了,太难看没法收场
作者: 开心老白    时间: 2026-6-27 07:08
e卡的帐基本都自动给平了
作者: 希望有个好未来    时间: 2026-6-27 07:21
国民不上吗?
作者: 天空0016    时间: 2026-6-27 07:25
下个海尔消费金融,会显示代偿了
作者: 周哥ge    时间: 2026-6-27 07:59
代偿了
作者: 木@木    时间: 2026-6-27 10:09
不会真以为他们不要了吧,觉得可能吗
作者: 橘子开花    时间: 2026-6-27 17:17
周哥ge 发表于 2026-06-27 07:59
代偿了

问题电子版没显示呀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