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论坛

标题: 哥哥们宜口袋逾期,还不了了,怎么样才能还进去 [打印本页]

作者: 六魏地黄丸    时间: 2026-6-27 06:46
标题: 哥哥们宜口袋逾期,还不了了,怎么样才能还进去
哥哥们宜口袋逾期,还不了了,怎么样才能还进去


作者: yigi大米    时间: 2026-6-27 06:53
看放款资方,我的也不能还,但是进去海尔消费金融能还。
作者: 六魏地黄丸    时间: 2026-6-27 06:54
yigi大米 发表于 2026-06-27 06:53
看放款资方,我的也不能还,但是进去海尔消费金融能还。

我是哈银的怎么还,那你还了吗?
作者: 好吧嗯呀我    时间: 2026-6-27 07:03
可能跑路了,这几天都不催收了
作者: 凉城有个梦    时间: 2026-6-27 07:17
我23号宜口袋还了,刚去资方查了下逾期了。被宜口袋拦截了?怎么搞
作者: 六魏地黄丸    时间: 2026-6-27 07:23
凉城有个梦 发表于 2026-06-27 07:17
我23号宜口袋还了,刚去资方查了下逾期了。被宜口袋拦截了?怎么搞

也是哈银吗
作者: 高炮来也    时间: 2026-6-27 07:29
转给我,我知道咋还
作者: yigi大米    时间: 2026-6-27 07:32
六魏地黄丸 发表于 2026-06-27 06:54
我是哈银的怎么还,那你还了吗?

没有还,也是马上逾期了。现在没钱还。
作者: 吃完就睡觉    时间: 2026-6-27 07:40
凉城有个梦 发表于 2026-06-27 07:17
我23号宜口袋还了,刚去资方查了下逾期了。被宜口袋拦截了?怎么搞

哪个资方的
作者: 张成88    时间: 2026-6-27 07:50
上征信啊
作者: 118275    时间: 2026-6-27 07:58
你这个每期是自动扣款还是主动还款???之前还款,都是还给的哈银资方,还是桔子科技???
作者: 六魏地黄丸    时间: 2026-6-27 08:00
118275 发表于 2026-06-27 07:58
你这个每期是自动扣款还是主动还款???之前还款,都是还给的哈银资方,还是桔子科技???

哈银扣的,
作者: 118275    时间: 2026-6-27 08:05
我也是哈银放款,你昨天还款日哈银没有扣呗?你试试联系哈银客服 或者电话联系哈银官方
作者: 六魏地黄丸    时间: 2026-6-27 08:06
118275 发表于 2026-06-27 08:05
我也是哈银放款,你昨天还款日哈银没有扣呗?你试试联系哈银客服 或者电话联系哈银官方

刚看了又能提交支付了,再试试吧
作者: 118275    时间: 2026-6-27 15:57
老哥,你这个账单,哈银还没还进去吗???还没还款成功吗?
作者: 停下来看看    时间: 2026-6-27 16:29
六魏地黄丸 发表于 2026-06-27 08:06
刚看了又能提交支付了,再试试吧

不要还了  平台都跑了,刷单暴雷了
作者: 六魏地黄丸    时间: 2026-6-27 18:53
118275 发表于 2026-06-27 15:57
老哥,你这个账单,哈银还没还进去吗???还没还款成功吗?

还进去了,自动扣的,哈银扣的,就看征信变不变吧过几天
作者: 六魏地黄丸    时间: 2026-6-27 18:54
停下来看看 发表于 2026-06-27 16:29
不要还了  平台都跑了,刷单暴雷了

还完了,哈银自动扣的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