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论坛
标题:
好久没来了 听说宜口袋暴雷了 逾期一年没还的老哥有多少 看看
[打印本页]
作者:
soulghhj
时间:
2026-6-27 06:41
标题:
好久没来了 听说宜口袋暴雷了 逾期一年没还的老哥有多少 看看
好久没来了 听说宜口袋暴雷了 逾期一年没还的老哥有多少 看看
作者:
soulghhj
时间:
2026-6-27 06:42
虽然我是不管了 但是现在会不会存在代偿啥的啊 有没有去年借的老哥说下情况 我是国民和渤海放的
作者:
soulghhj
时间:
2026-6-27 06:42
dd
作者:
年年有余呀
时间:
2026-6-27 07:08
作者:
花开蝶自来
时间:
2026-6-27 07:36
我5月份4折结清的1200块钱
作者:
你就还没回我
时间:
2026-6-27 07:55
同样是国民和渤海放款,这两个逾期上征信么?老哥
作者:
富贵吃饭了
时间:
2026-6-27 08:02
我也200多天,一分没还,当初就国民下的,没上征信
作者:
3快三
时间:
2026-6-27 09:02
我也跟你一样,逾期一年多了,没管过
作者:
停下来看看
时间:
2026-6-27 16:40
估计也没时间管你了,刷单的弄不过来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