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论坛

标题: 退?别闹了,拿什么退?去和网吧台球足疗店要去吧,问我要那是一分都没有,征信又没啥 [打印本页]

作者: 真的看不懂    时间: 2026-6-27 06:36
标题: 退?别闹了,拿什么退?去和网吧台球足疗店要去吧,问我要那是一分都没有,征信又没啥
退?别闹了,拿什么退?去和网吧台球足疗店要去吧,问我要那是一分都没有,征信又没啥用,少妇1700,东子1300,支付宝850,抖音微信不过1000,坐等↑门击毙了


作者: 喝到几    时间: 2026-6-27 06:38
我被自动退了
作者: 走后门.jpg    时间: 2026-6-27 06:38
这点不够,前面大把几万的等着排队按头,还抡不到你
作者: 真的看不懂    时间: 2026-6-27 06:38
喝到几 发表于 2026-06-27 06:38
我被自动退了

还能放钱在里面啊当然是秒拿出来啊
作者: 真的看不懂    时间: 2026-6-27 06:39
一户的过万基本不太可能吧。。。。过万的应该都是多户的老哥吧,全家齐上阵那种
作者: 思绪回到那天秋    时间: 2026-6-27 06:43

作者: 我是来看笑话的    时间: 2026-6-27 06:45
卡农老哥自己欠就算了,拖家带口的让自家老登又欠上一笔,可怜的老登还搞错明白怎么回事,还美滋滋买iphone17pro呢
作者: 赚钱我不行    时间: 2026-6-27 07:05
我就两三千,真上手段,就退,其他的想都不用想,我也不嫉妒别人搞的多。
作者: 咋整呢_    时间: 2026-6-27 07:06
真的看不懂 发表于 2026-06-27 06:39
一户的过万基本不太可能吧。。。。过万的应该都是多户的老哥吧,全家齐上阵那种

?单昆明就有三四千了 你说没过w?
作者: 日了中子星    时间: 2026-6-27 07:07
真的看不懂 发表于 2026-06-27 06:39
一户的过万基本不太可能吧。。。。过万的应该都是多户的老哥吧,全家齐上阵那种

随便过万,还2k没T呢,京东7k,支付宝1k多

作者: 初心ic    时间: 2026-6-27 07:09
怕的是就像逾期一样,扣YHK的钱
作者: 我最爱吃肉    时间: 2026-6-27 07:09
真的看不懂 发表于 2026-06-27 06:39
一户的过万基本不太可能吧。。。。过万的应该都是多户的老哥吧,全家齐上阵那种

我只玩的北京其他我都没玩。
作者: 真的看不懂    时间: 2026-6-27 07:10
咋整呢_ 发表于 2026-06-27 07:06
?单昆明就有三四千了 你说没过w?

昆明合肥玩不了一点,月初没更新的时候就拉黑了,票有的是,抽不了一点
作者: 真的看不懂    时间: 2026-6-27 07:10
日了中子星 发表于 2026-06-27 07:07
随便过万,还2k没T呢,京东7k,支付宝1k多

老哥稳
作者: 真的看不懂    时间: 2026-6-27 07:11
初心ic 发表于 2026-06-27 07:09
怕的是就像逾期一样,扣YHK的钱

解绑就完事了
作者: 真的看不懂    时间: 2026-6-27 07:12
我最爱吃肉 发表于 2026-06-27 07:09
我只玩的北京其他我都没玩。

北京全是小的。一个大的没有,但是中了两个定期,一个开封的618一个厦门的500
作者: 清川4    时间: 2026-6-27 07:15
初心ic 发表于 2026-06-27 07:09
怕的是就像逾期一样,扣YHK的钱

果子搞了多少
作者: 初心ic    时间: 2026-6-27 07:31
清川4 发表于 2026-06-27 07:15
果子搞了多少

80
作者: 风中追卡农    时间: 2026-6-27 07:53
初心ic 发表于 2026-06-27 07:31
80

果子姐你就搞了80?
作者: 初心ic    时间: 2026-6-27 08:08
风中追卡农 发表于 2026-06-27 07:53
果子姐你就搞了80?

没钱弄没办法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