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论坛

标题: 逾期 20 天了。今天又是一笔还款日。2100 的长安银行和 500 的哈尔滨银行 上了征信了 [打印本页]

作者: 4:55    时间: 2026-6-27 06:34
标题: 逾期 20 天了。今天又是一笔还款日。2100 的长安银行和 500 的哈尔滨银行 上了征信了
逾期 20 天了。今天又是一笔还款日。2100 的长安银行和 500 的哈尔滨银行 上了征信了。还不进去怎么办现在也没钱还没发工资


作者: 希望有个好未来    时间: 2026-6-27 06:47
666
作者: 你就还没回我    时间: 2026-6-27 07:55
国民和渤海放款,这两个逾期上征信么?老哥
作者: 不ddd    时间: 2026-6-27 08:48
你就还没回我 发表于 2026-06-27 07:55
国民和渤海放款,这两个逾期上征信么?老哥

他家的早晚会上
作者: FY风云    时间: 2026-6-27 08:57
不是挺好的,你就是不逾,平台也会让你逾的
作者: 4:55    时间: 2026-6-27 10:36
FY风云 发表于 2026-06-27 08:57
不是挺好的,你就是不逾,平台也会让你逾的

还了两期。就出这个事情了
作者: 4:55    时间: 2026-6-27 10:36
你就还没回我 发表于 2026-06-27 07:55
国民和渤海放款,这两个逾期上征信么?老哥

目前没有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